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难过伤心?!

今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=((
不知道为什么
=(( 或许应该是昨晚的事吧
心情超级不好
要哭又哭不出='((
一整天都很倒霉
很伤心
早上去学校
听到一首歌
音乐的=))
听过的
最近阿``在学校有开歌听哦=DD
可是都是音乐
也有马来的= =''不喜欢的说
可是今天的是韩国最厉害的钢琴王子
=DD帅哥!!!
哈哈..=)) 很好听``
就是Yiruma=))
很干人^ ^
教堂的阿包会阿`=))
羡慕> <


=))hahahax))
很好听吧`^  ^
直到很多人喜欢这首歌=))
过后
上去咯..= =''不爽那个Pengawas
自己人都可以上
其他的都不能
又怎样
了不起哦..=@@
上课之前又RollCall
要出去的
我没有= =''就Demerit
结果指甲没有剪又再Demerit..= =''
算咯..= =''不计较
管他
可是我知道老师不爽我了..
因为不开始不听话吧..= =''
上课了
本来是PJK的..
结果老师来.,.= =''就数学
显咯!!=@@
然后快点去做工了
琳今天戴隐形眼镜
那个是Rex的
不是很美
他不会带就给琳咯
刚好琳带着=))
哈哈哈哈哈
不爽今天没有带xDD
琳的那个很安葬> <
就是他没有药水咯= =''也没去买
做工好上来
很慢才上去
因为有点忙咯= =''
又在不爽B班的人
害老师还以为是我来错做工!!!
UNFAIR!!!!=((
不公平的!!!
过分!!!!=@@@
又遇到那个死Pengawas..
没有用的!!!!=@@@@@
到了班上..不懂要做什么
老师给的功课
不知道说什么= =''所以我就一直讲话咯
不久......
我们3姐妹坐在一起就开始聊了
聊什么?
聊些不知道的秘密= =''
可惜君没有跟我们一起> <
啊啊啊啊啊
琳在上很早有问我问题
用我&伟的提示= 3 =

琳..
我知道你的秘密
你不喜欢他就直接说
还有你不要死命逞强有些事
我&敏都会知道事情的
你最好直接说好了

敏..
你在我们之间是最大
我&你应该一起很久了
我应该都在了解你吧
虽然我知道你现在单身..> <
琳,君&我都在Pakto..
> <你不要自卑``=))
你也要加油``
送两首歌给你=))


加油&你会找的一个更好的人=))
加油!!!^  ^我会支持你的

君..
=))我跟你不是很久
有的话只有2年吧
可是我们磨米奇妙的在一起
哈哈..应该是上天安排?0.0
=))也好咯
认识你很好
你人很好..
很善良&斯文
> <虽然以前的事实有点不爽拉
说声对不起> 3 <
第2对不起是我还在很在意
=(( 对不起拉
不是你的错
我只是欣赏你罢了
你现在跟Rex一起
要幸福哦``=))
祝福你们
虽然你得Rex当我是托名人= =''
我也没怎样咯
反正我的朋友都是那么的少=((
你要开心哦~^ ^

我们讲了很多
在科学课讲得xDD
全部人在做功课
结果只有我一个没有作
xDDD老师都知道
了解我的懒惰
可是= =''连老师都不理我的说
伤心xDD
这时候..
我找我的笔盖..> <
ADUH!!!!
我Kok到我的头..
T . T 痛!!!!!!!!!
几滴眼泪流下来
可惜..T . T 没有人Sayang..> ^ <
吵架``
没有拉...> ^ <
 数学又来了
听不懂老师说的
> <''对不起拉= =''
老师你讲的太复杂了xDD
=))好啦..我自己读`
书学我会努力拉
不要怕= =''
哈哈哈哈哈
放学了..= =''总算!!!!
T . T
能说一整天都在不爽人
还有伤心=((
心情很Down咯..
外表有笑容罢了
> ^ <心痛阿```!!=((


Can You Just Love Me More? 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