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年初二&三 =))

哈哈哈~
来看看
我得年初二
=)) 哈哈哈..
开始呢..= =
睡得很爽
因为爸爸还没回到家
妈妈就不爽咯= =
早上10点多叫我们起床
= =讨厌死
敲门敲到让我发火去= =!!
算了咯
不知道去哪里
就准备就是了
结果妈妈讲去吃Pizza~~=33
新年就是吃很多
哈哈哈
初一 = =
吃很多很多
睡不着> <
讨厌死
然后去吃好了
去买点东西
+)) 我买了镜子+BlingBling
贴我的电话
姐姐讲的咯
=)) 所以会让我电话看起来不会很旧..
哈哈=))
买到家
= =妈妈生气
因为爸爸还没回来
我回到家就弄我的电话^ ^
开心~
很美啊~~~~~=33
可是会脱掉> <
粘死死的> <还是不能= =
到了
我玩电脑的时候..
= =有人来
不管它是谁
我只玩我的电脑^ ^
哈哈哈
爸爸说要出去了
我就快快准备下
出去咯
= =哪里知道
来的客人
是"黄黎"
ADUH!!!!!!= =
看了都气
不知道为什么
*&%@#!*!!!!
他不敢看我,没有错的话
= =
还跟他一起去拜年
为什么?!
因为爸爸咯
妈妈也认识拉
= = 爸爸的朋友就是黄黎爸爸咯
讨厌阿!!!!!= =
吃大便!!
看Soi我的
算了咯
去他家也是= =
到了他家
才知道
我有去过他家
ARG!!!= =
算了算了!!
晚上就回家咯
有人来
到了10点多晚上
打算去Macdonald吃
=)) 在Permy的
24小时+))
哈哈哈
吃到> <肥猪~~~
姐姐还讲我= =
刀叉到我的心 55555555
半夜 =((
玩电脑
都会玩到哭='((
都是伟咯
5555
结果没有错
他突然睡着了
=((
我就去睡咯
不管了

*去拜年的时候xDD
有拍照哦~> <有姐姐就会敢
哈哈哈哈
初二有我,姐姐&妈妈
=)) 哈哈哈


Go Like~~~=33ThankQ~~^ ^
 isit look alike??0.0~~??
many ppl say look alike ba..=))
 me & my sister~~
 hahaha..=)) me edit de~~
isit beautifull??
=DD
 me& my mama~~=33
jiejie&mama~~=DD
me&jiejie de~~=))


Go Like My Album&Photo~~=))
thankx~~=33hehe``^ ^
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初三
> <早上去做工
7点半到= =2点半
早上没有胃口吃
可是还是YumYumYum吃下去了
哈哈哈哈哈哈
爸爸12点这样才来> <
我就留咯
帮忙
可是叻
哈哈..我在那边
做花盆..=99
玩电话罢了
爸爸的电话
我的电话= =
没有电
有拉..一点= =''
过不久
下雨了
我跟敏信息咯
不久..........
='(( 给我是伤心事
我看到= = 一群
认识的
比如::= =
柏圣+圣的女友,君+Rex,羊,修宇,杰,伟,勇&一个不认识的男生 
我跟君讲话的时候
爸爸一直看
> <
然后我就假装不认识=((
除非君拉
='((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很痛
有一次也是
民,明,勇&伟 去百盛的也是一样的心情
一样的伤心
我不知道为什么
=((
回到家
亲戚来> <
我就快快去冲凉然后玩电脑
可是爸爸在那边> <
会被爸爸骂
= =如果一直玩
又爱看哦> <
爸爸下去了
我就快快的开Fb写
"让我离开你好吗?D'="


不知道为什么
='(( 很伤心
算了..在车GaoEmo..> <
去拜年咯
很多人OpenHouse..= =
一样的
> <..好了回到家
肚子痛..= ='' 
哈哈哈哈..
我去冲凉咯
爸爸就给姐姐钱去买电话
本来我有去
可是我不要
因为了电脑咯..= =''
不然没得好玩了
= =''哈哈
所以就没有去咯
心里重是想着一个人=((
不想见到他
不想对他说话
对不起~
让我一个人静一静
='(
看到你
我无能力了
='( 让我走这一短时间
我想要自己一个人
对不起~ ='(

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