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脾气

最近很多奇怪的脾气
都很不好的=((
不知道为什么
更加得是
我现在才懂没有人会相信我说的话
=@@ =((为什么?
我再说怎么真的话
也没有人会信

下午班的
很多根琳很好噢
看到琳就"姐"
有点不喜欢> <''
就有点不喜欢就是了拉
不要管我怎么说
我是这样的人
还有有些有点> < Hiao``
我说点直接
因为我不喜欢就不想要看到那个环境
=(( 敏!!
你早点来好吗?
我自己一个好无聊哦
琳的话
像今天=((好恐怖哦
没有讲话的
心情不好..> <''眼睛肿得
君呢
复合了=DD
很好是没有错啦> <
可是就是去Pakto下
我自己一个人了DD=
敏阿
跟你想出比较久> <
比较了解你
比较喜欢跟你一起玩
伟都不在=((
他在家
现在都不能跟他一起了=((
一起玩
能的话只有一两天=((
只有说说话
=(( 也有想伟
不知道他有没有想着我
='(


#*说明以上的::我没有指明说谁//不要对号入座::*#


药考试了=@
> <没有读书
不懂怎样拉
直接大考就好了xDD
可是我还没好好的读拉
讨厌> <讨厌自己没有好好读书
现在呢
再睡多少多还是一样爱睡觉
在学校都在打瞌睡> <哈哈
玩敏说他传染的xDD
=))好笑阿
今天我&敏
无聊没有事做
我们就完画画=))
在手上
拈起来的心心xDD
♥♥♥
很无聊咯
哈哈哈哈哈哈
没有办法
自己玩=DD
给志镇看
他没有话说XDD
好笑阿``=))

回到家的时候
跟哥哥一起喝香槟=33
^ ^好喝咯
可是呢..使用我的钱买的
昨晚买的
昨晚没有什么时间有喝到
所以就下午(刚刚)喝咯xDD
=))
等下又要去补习了=((
不想要去!!T ^ 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