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又来了

真的对不起=((
真得很久没来了> <
也很久没有上网了
=(( 最近的心情先说好了
一点都不开心=((因为某人咯
有时真的有想过也有怕到=((
就是"分手"
虽然我这样说是很幼稚
也许我走了很丢脸的是
也许我不懂要怎样收回我的面子
也许我做了一些后悔的事
可我=((不知道该怎么做
死性不该=((都是懒惰
自为中心
我是这样没有错
可是我有想过要改
而都改不了='((
真的不懂该怎么办
学业不好
爱情呢/..不知道
个性也不好
改变自己是有点难的=((


说点学校(正经的)
说星期三啦
星期二有了
星期三开学
没有变咯
上周会= =
懒得听说废话
= =罗嗦死
课程一样的上
= =在国文课的时候..
不爽老师
说我什么心不在焉>  <
对不起嘛
琳跟我讲话
还能怎样
= =可是还是讲到课业的嘛
算了咯
回到家打算玩电脑的
结果=((
没有心情玩
就去看电视咯/睡觉
到了晚上一样的..= =''
补习咯
哈哈..跟紫晴一起坐
本来我&紫晴&Kelly一起的
结果..= =''老师叫Kelly坐前面
没得一起玩了
哈哈..我们很配合得xDD
玩得很开心``=))
回到家就那样咯
继续我的晚餐> <因为我的晚餐那是吃不完
 肚子很展> 0 <
哈哈..就那样咯


星期四::元宵节=DD
很多学校没有读书
小学的拉=))
羡慕> <
讨厌死!!为什么没有叻= =''!!
不公平的> ^ <
就一样的上课咯
心情也不是很好..不爽就是了
`````````````````Skip```````````````
回家的时候
出去吃咯
在Salad那边的
= =''吃完的时候看到"感冒(人来的)"
看了都讨厌
连哥哥都赞同xDD
=))hehehehe
xDD
补习老师说
2点的> <因为晚上去吃饭
所以就没有咯
那时候> ^ <
自己一个人
伟不用想都知道在学校
=(( 自己一个人
Kelly 3点才来
=@@我还被老师骂阿
吃大便..
= =''!!到了4点半才回
妈妈打电话回来了..= =''
补习好了
回家冲凉咯
冲好不久
就出去咯
卖掉2驾电话> <
不爽咯
爸爸又换一个TouchScreen的
我不喜欢吧..= =''
让后就一直跟爸爸讲
进我电话钱
爸爸&妈妈假装听不到
= =''Ok lor...= ^ =
算了..哈哈
时间到了
就去吃饭了咯
跟爸爸朋友一起咯
吃好了
回家``=((
等信息
结果没有信息=((
后来知道他睡了
拜托你下次不要让我等你好吗?
=(( 我自己一个人很可怕
='((


星期五
早上上课咯
还能怎样
就不爽Pengawas..= =''
了不起样
我能说"无聊"
没事做
读完过后
就去伟家
好想睡觉
> <结果睡在一个没有风的房间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在意某一个人
=((自己的人
为什么还那么的介意
对不起=((控制不了自己
在外面的看童眼..
xDD
只看恐怖的部分罢了
要回的时候..
还以为车还没有来
哪里知道来了
> ^ <看 看
幸好是哥哥
哈哈哈哈哈..全身都是伟的家味道xDD
睡得不够的说xPP
到家..
家里的门坏掉..0.0
真的吓倒
哈哈..幸好哥哥没有被骂咯
可是很难的哥哥在楼下玩电脑
晚了一个下午阿
xDD很难的
我就没有错过咯
跟哥哥一起在楼下
我就看电视
看到一半
又睡了= =''
到了要补习的时候
快快出准备咯
还能怎样..= =''
不爽..
Haiz..=((


星期六
有补课..= =''
星期二的
累阿..打算睡久久的
= =''还是不能
下午还要赶着去少团
讨厌死
还帮忙带敬拜
> <营会的手册也不好..=((
超不爽的
还有在少团的时候
很多人都在讲话
=@@ 还有按电话
不很吵咯= =''
会发火咯
也没钱了 T . T
跟静琦买Lens
> ^ <没有钱了!!!!
怎么办拉!!
可是我还想买> ^ <
啊啊啊啊啊
还有..=((
想起伟说什么
想下有什么惊喜
还期待的说
结果为什么还没有
=(( 
可是呢..
有一个Uncle..=))他很好很好
对我特别的好^ ^
他送我巧克力~=DD
好开心哦
薄荷味道的=))
哈哈哈..
说什么送给我的"媳妇"
> <''因为那个Uncle很好咯
跟我爸妈说什么
如果没有人要的话
就跟他讲
他让我跟他的孩子配在一起> <''
哎哟````````
> <我没有话讲咯
可是我知道是玩玩的=))
谢谢Uncle=DD
也谢谢你的巧克力^ ^哈哈
=3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