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初五就开学了 = =‘’

讨厌死= =
初五就要开学了
不爽
红包还没拿爽的> <
哎哟~~~~~
心情不是很好咯``
就装什么都没发生过
对不起~``````=(

星期一开学了(初五咯)
= ='' 今天答应敏用Ms.Donut 给他看了
> <满美得=9
夸奖自己xDD
满容易的=))
很美是真的拉
哈哈哈
琳&敏..
哈哈..死命打&动咯
=)) 不怪他们拉
好奇~xDD
原谅你们
xPPPP
下课的时候
做工嘛
老师叫我开门的时候
> < WaSEh!!!!!锁匙不小心跌掉
0.0!!老师叫我快快去找Ivy老师
逃锁匙...> <哇~~~~
跑啊!!!!对不起拉老师
不知道为什么
现在拿东西会跌掉
> ^ < 对不起``不是故意的
老师不要不爽我
> <我想做A.L.K xPP
吃钱..哈哈哈=PP
就那样咯
回家的时候..= =''
不爽哥哥..
自己发脾气害我也一样气
怪我....!!吃大便!!!!=@@
下午..> <吃很多
就去哦哦..
睡到5点多这样
起来玩电脑咯xDD
妈妈回来了
去吃饭咯
吃好了
= =就继续玩电脑> <
对不起伟~
没有回你的信
那时的心情
满差的..=(( 对不起
晚上去冲冲xDD
很慢才冲
然后就去嚓药..> <
很痛阿 x<<
恶心> <
算了咯..
晚上准备学校的东西
好了就去哦哦了


星期二
= ='' 爬不起
哈哈..今天就带Lens去学校了
^ ^也用Ms.Donut
=33哈哈
很多人看了
> <讲我
做工的时候啦
我不敢看老师
> < 其实我的不是很明显
注意到的才懂
哈哈哈哈=33
琳今天没有来..
不懂为什么
早上..= =爱睡啊
在礼堂里面
什么东东..讲什么运动会的东西
听了都想睡
= =zzZZ
琳本来今天做工的
结果没有来
我就帮忙代替咯
= ='' 就不喜欢带Lens做工
很多人会跟我&讲我..
不要拉子学我们华人
显的..!!= =''!!
昨天也看到一个HiaoPo..= =
假扮某人..
假扮一位美女//
Aduh!!!HiaoPo..> <
不是我要讲你啦
你不要这样假扮人家= =''
给你很丑
你有你自己的个性..
不要去学人家
*没指名-不要对号入座*= =''
懒得看你..!!
还有拉子..!!不要跟华人一起带Lens..
我不喜欢人家假扮..
很假&没有自己的美..
重视学人家..
= =''看了都很显
下课好了
伟很慢才来
没有来也不用紧
知道你爱睡觉
你多睡吧
不要逞强``不好的
放学了
就这样的回家咯
自己一个人
> < 志镇比较可怜
没有长杰
没得好玩xDD
后面几届就跟我&敏一起座
哈哈..一直讲话咯
明天就运动会了..= =
多多计划
在多的计划> <
我的心很酸~~~T ^ T
因为很怕家人咯
会知道~..='(
哎哟~
出去的话我也没有钱啦
明天我不想做Koperasi..
我帮忙宣传Koperasi有买东西就好了xDD
那样没有工钱了= =''
钱飞飞飞> <
不知道明天要怎样
一定看到很多= =小班的人
看到我..也会讲我什么什么的..= =''
无言无辜的又被讲了
真是觉得自己好可怜
= =''
伤心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