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爱睡```

爱睡啊
> <每天晚上都不是睡得很好
=(( 昨天不小心睡着了
对不起..让你睡不着
你那么的等待有什么感觉?=((
每次我都不知道你睡着了
很孤单的感觉
想要陪伴..
只要有你
我都想要..
可你=((不知道

早上突然起来
心里痛痛得
相信你都感觉不到
想要说
我这几天都没看到你
你好吗?有吃喝吗?
开心吗?想我吗还是忘了我?
想念着你
无法停止
每天拿着电话,看有没有你的信息
每当电话响时
我多么的希望是你

为什么你总让我那么点的失望?
=(( 就眼睁睁看着那些开心的情侣开心吗?
为什么那个情侣都不是我们?
你不会怎样吗?
你了解我吗?我的感受
我这样你觉得如何?你呢?
你有想过我们有爱一起更开心吗?
多陪我好吗?=((
我需要你!!难道你不知道吗?
多体贴好吗?
你不知道我羡慕那些开心幸福的..
你不知道我吃醋那些甜蜜的..
虽然我知道单身的也有那么的感觉> <

简单说..
你爱我吗?
='(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