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想要你``

想要你
每天都能陪我

想要你
没有离开过我

想要你
不忙的时候都会信息我

想要你
每天都抱我

想要你
每天说你爱我

想要你
有时亲亲我

想要你
安慰我每当我伤心/难过的时候

想要你
每天晚上都跟我说晚安

想要你
跟我一起的时候要落着我的腰

想要你
让我第一个知道你的秘密

想要你
多关心我的事

想要你
多疼爱我

想要你
唱给我听我爱听得歌

想要你
我不开心的时候多哄我

想要你
跟我一起拍照

想要你
带我去你要去的地方

想要你
时时刻刻牵着我的手

想要你
我生病的时候,你来照顾我

想要你
和我一起毕业,完成我们的梦想

想要你
跟我一起庆祝我们的经年日/情人节

想要你
送给我你跟我一起一模一样的衣服

想要你
每一时都会想着我

想要你
不要放弃我对你的爱

想要你
珍惜我

想要你
不要去kao其他美女

想要你
永远爱着我

想要你
不会放弃你所作的事情

想要你
心里只有我

想要你
永远都是我的


我爱你!!!!







By::Grace`Hii=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