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可惜啊~T__T

今天在补习..> <
被老师留堂..= =
也来了一个新生..
被取名叫杨太太..
哈哈..
凯源就杨小姐..
哈哈..玩太多了..
结果没好下场咯..
= =流到10点半..> <
还被妈妈骂了..
55555555555
过后..> <
看电视咯..
看看..也不知道车来了..> <
谁叫他每一次都慢慢来啊..
我就觉得时间到就出去等咯..
那里懂今天那么快来..= =
过后..> <
去学校..
坐在开进厕所那里的地方..
看来看去..
看到生他们..
可是就没看到柏伟..
= =结果他们被老师抓了> <
做前面..=(
我没有陪到..
也没看到好戏..=(
很可惜啊!!!!!!!!!!!!!!
很多人说他们很好笑..
可是我就不在..=(
我坐在后面..
今天又下大雨的咯..
被雨淋了点点..
也很凉可是凉到我很冷= =
我跟君一起坐..
还有祈宇一起..> <
咳..还有一样的马来人..
讨厌!!!!说我们好班的..
我成绩虽然不好可是我的况况比你好很多..= =
不要乱说我们好班..!!!!= =
我来的时候..
坐在后面..= =
也被senan讲..
"Duduk belakang sana semua ada masalah ni.."
= =KiXiaoLang!!!!
切..!!!
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..=(
好快哦..> <
今天的事..
很可惜我没在现场//
不然我今天的心情会更好..=(
想你的我..
好想抱着你...=(
却觉得我失去了你..
T___T
想你想你..!!!!!!
回班的时候..
琳跟我们说话了啦..
敏不是很多话咯..
就是我最多的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^ ^
玩来玩去..
^ ^真得够傻..
今天去厕所能去两次..
哈哈..
第一次跟敏在道德街..
第二次是跟琳在国文课..
最久的..
去了一节的课..
哈哈哈哈..
他也跟我说了很多咯..
> <咳..
他说给我听..
我的心有点痛..
原因是秘密..> ^ <
让我不是很开心了啦> <
可是我还是有点开心是....
琳跟我们说话了..
也跟我说了他的事//
> <..咳........~~~~
我的心..
有很多不开心的事以往都在我身边..
不能离去..
因为..
没有一个会懂,了解,体谅,也说不去..
一直都在心里..=(
回课室的时候..
我们华人都没做老师给的功课..
哈哈..有的也乱乱写..
哈哈哈哈哈哈哈..
过后就玩咯..也有玩拍拍~
=9哈哈..我跟琳..
放学> <好多人哦..
有一个人(女的)..
很好笑哦..
到门的时候..
很多人急着..
他也要快点去..
他就说..
"Nasi Lemak..Nasi Lemak.."
我笑到......
快翻了..xD
就那样咯..
有些是发生了..
可是我忘了..
有想起的话再写咯> <

到了家..> <
信息柏伟..
很少不会没回我信的样子..
可是今天......
好奇怪叻..
不会回我的信息哦..=(
很怪了~=(
伤心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