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星期日了..

星期日了..
时间过得好快..
昨晚..=(
烘笼开始很痛..
痛到现在还在痛..> <
早上也等了某人的信息等到.....
好久哦..
看着我傻傻得等..
=(好无能哦..
好累好累..
觉得今天都在等人的感觉..= =
早上..
在教堂等人..
等朋友咯..
结果忘记了..
今天他们去美中义卖会..
就丢下我一个人..
做礼拜好了..
就回家..
打算跟哥哥去美中的..
想想还是在家..> <
没有的话..
热死!!!!!!!
就在家咯..
等哥哥回来= =
等了4个钟半..
过后..
等人信息我..
结果没有一个人信息我..
好无聊哦..=(
想想看..
全部人都要关心其他人了..
没信息我..
能算正常..=(
咳.......
都没人在乎..
更何况..
最近我没惹到人..
浸染这么多人讨厌我..
不要理我..
我做错什么了?
=(真搞不清楚..
说什么狗屁朋友啊!!!!!!!
我忍不住了哦!!!
想骂臭话了哦!!!!!!!!
=@
sienx arg!!!!!!!!!!!
不要乱无赖我!!
我做错的话跟我讲!
我该就是了..
开心吗?!
DAMN 你啊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