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被发现了..= =

早上~
哇~~~~~~~~~~
真有够早的咯..

妈妈很早叫我醒..> <
要不是做交待员..
很早就去了..
哥哥也被侥幸..
慢慢得..
可是不管他多慢..
实践还是很早..
6点30这样..
哈哈哈哈哈
很早吧..
我跟哥哥在外面和妈妈讲话咯..
讲得蛮开心的..
结果..
到了教堂..
冷冷的..
最近和教堂的人都很冷淡..= =
因为啊.....
都只有我一个人..
过后呢..
就当我是玩具一样玩..
拜托好不好..
我也有感受的吧.. =(
一点都不了解我..!!!!
算了..
交待员好就敬拜赞美..
那时候啊..> <
没吃早餐的我..
有点饿..
用太多体力了..
就能忍咯..
忍到下午..
崇拜好了就去买东西吃..
> <吃得好饱的说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哥哥养肥的咯..=9
我也破产拉..
没有钱了> <
下午哦..
玩电脑咯..
玩玩....
跟柏伟聊咯..
谁叫他的电话过期了啊> <
可恶!!!!!!!!!!!!!
算了..
辽不久他也要下线咯..
就那样..
然后..> <
爸爸应该看到我开了坏坏的东西..= =
他应该没有看到吧..> <
希望是没看到咯..
不然被发现我是坏人了..+9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^ ^''
我又开始变到猪了啦!!!!!> <
要控制了> <
希望是能咯..
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还有..~
我很期待我想要你的娃娃~=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