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终于生病了..哈哈

我本人生病了..
哈哈..总算..
=9哈哈..
每一次都是人家生病..
现在到我了啊~
哈哈哈哈哈..
可是病了觉得好痛苦下> <
我吃东西都没有味道..> <
咳..可怜..什么东西吃了..
Bo Rasa> <
哈哈..喝水也觉得不好喝了..
> <在补习..
没有心听课..
在学校别说也是一样..
哈哈..
那个伟生..
我会被他气死了拉..
作弄我..
包括明..> <
累累> <
哈哈..
在班上就没怎样..
国文开始就开始说话说话..
哈哈..无聊嘛..
那个葱咯..
累啊..
就那样咯..
某人还是没跟我讲话..
不懂它到底想怎样..
= =小心有一天..
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说...= =!!
画画老师今天没来..
有一位老师代课= =
火大咯..= =
我要不要抄管你屁事啊?!
好班就一定要抄吗?
= =少来管我.!!!!
后来..
数学..> <
不好意识啦~
老师其实我没在听你的课..
哈哈..
因为我听不进还有我自己做了功课.> <
可是交给你得Workbook..
我没做完..
没做好好的拉> <
对不起拉老师..
不要太介意哦..
结果就这样咯..
回家了..
到了放学..> <
暗了啦~!!!!
哥哥说我pakto nia..= =
今天我都没有..=(
我们在最高一楼跑下来的啦..
咳哟//
不要乱说话啦..
到了家..
有点气哥哥咯..= =
不爽..!!
结果算了..
就玩电脑咯..
哈哈..
没有想到..
柏伟今天进了电话钱..
现在就到我没钱了..
T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