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好玩~^ ^

今天真得下好大好大的雨哦~^ ^
很多人觉得冷..
可是我不觉得冷啊..
我觉得我还是很热..> <
不懂为什么这样..
咳哟..> <不好的..
我要冷冷的..
在学校呢..
哇哇~
TrafficJam..
我也看到柏伟..
也是慢慢来的..
哈哈..第一次啊~
哈哈..
我被雨淋到了..
能说全身..
哈哈..^ ^
开心..~可惜没有痛快的淋..
=9哈哈哈哈哈//
到了..
看到琳..
说要回家..
打算和她回..
可是结果听有打鼓我就不要了...
比较好去打鼓..^ ^
打了过后..
跟婷,艺去淋雨..^ ^
好玩好玩..
哈哈哈哈哈..
Jackson也跟我讲了很多某人的事..
我很好奇咯..
哈哈哈哈哈..^ ^
过后..
回班时..
^ ^开心~~~~
结果呢..
被亲爱的抓到还有///////////////..
被老师看到..= =
死老师!!!!!!!
没有用的..
做老师了不起?!
= =DAMN你..~
琳呢..
很慢才来学校..= =
一节半了才来..
幸好我没跟..
敏今天没有来..
= =真的是..
在可是我没有听课咯..= =
就那样回家了..
就去诗班..
被换位子..
T_____T
不要啦..
有压力..
如果我错的话就说不要换位子啦.
=(  就那样咯..~~~
有时不要讲了..
不开心的..!!!!!!
T_________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