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一样讨厌的= =!!

死不爽老师的哦~!!!!!!= =
什么事都不能做..
为什么老师都很想都要针对我一样~..=(
是想怎样?...!!!!!
讨厌啊!!!!!!!
今天在补习..
被老师叫去罚站.> <
我跟得丰> <讨厌拉..
丰,我不会怪你..
因为我料到今天回来了..
我不会怪你..
我的运就是那么的差..=(
到了学校..显!!!!!!!!!
讨厌..!!!
今天讲什么讲座会的..> <
累啊!!!
结果好了就回班..
不想看到那个老师..!!!= =
就那样过了咯..
不像老师再说我跟为的事了..
不想听!!!!!!!!!
过后就上道德课..
测验..我拿到19..
敏拿到29
琳拿到28
镇拿到12
杰就拿到10
正拿到20
> <哈哈哈哈哈..
很傻咯..
老师没教课我们就说gamegame的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下课..我们华人都在班上..
哈哈..很慢才下去..
没买到什么..
我买水而以~
我们也有在看E-pop..
一些照片好美哦~
也有欠扁的..
哈哈..可是也很可爱~^ ^
到了科学...= =
又被老师说的事!!!
对不起琳..
老师叫到你的名..
最近我们都会被老师讨厌这样..
像葱一样咯!!!= =
说就说咯..
怎样~
就是不要听你说的话..
我们就在那边一直笑一直笑..
哈哈哈哈..好笑咯..^ ^
我们自己开心就好..

今天哦..> <
琳的电话又被没收了..
可怜..可是这次她说是劳辈的电话..
所以就管他咯..
0.0~!!!!
那就好咯~
不要不开心就好了拉~

对不起伟..
要去Lab的时候..> <
Bong在那边看..
所以没听到你说的东西..
我一时冲动就不理你..
对不起~>  <

昨晚~!!!!> <''
DAMN ARG!!!!!
我踏到妈妈打得Cicak!!
OMG!!!!!!!!
T_____T
我叫翻了拉!!!!> <
都哭出来了..
还有..
昨晚睡不着..=(
不懂为什么..
谢谢敏的教育..> <
我希望我能做到..
忘记吧..(那些老师说的)
还有老师是为我好的..=(
我就没那么觉得..= =
因为我讨厌老师那么说我!!!!!!!!!!!
= =!!!!!显啊!!!

期待明天..
哈哈..不用上1.30到4点的课..
没有错的话拉..哈哈哈
可怜的敏和杰..
一个人..> <
我不是故意的~哈哈哈哈哈哈..
加油哦~敏~~^ ^

最近的心情不好~!!!!!=(
少来烦我哦..





I Hate Myself,
because my Life is Bad to me..
I Love Myself,
just because I LIE to Myself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