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WAT THE DAMN TODAY!!!!

我那里得罪到人?!
死不爽的!!!!!!
今天没早去学校..= =
祈宇没有去..
也只好没去咯..
妈妈也不要载我去..
所以在家像猪咯..
睡不着咯..
想人嘛> /// <
哈哈..很早就准备好了..
去到学校就知道坐Foyer..= =
Dewan没有开..
结果我看到angelina在管..
吃大便的!!!!!= =
我要做哪里是我的事啦!
管你屁事啊!!!!!!
= =!!!!!算!!
没关系..结果想弄声音都不能= =
到了回班的时候..
有点开心的说..
结果被老师搞扎了!!
是怎样哦..
昨天!!!!!!!
昨天我跟伟没有牵手..
也没有XXXX...= =
全都是冤枉!!!!!!!
谁那么八!!!!!!
把它的嘴巴拭破掉才懂我是许秀晶!!!!!!!!
是没事做找"死"做哈?!
不要给我乱来..
尤其是老师!!!!!!!!
我不是好惹的!!!!
回到班上..
好好的心情!!!
死zaiNa3..!!!!
没有用的..
算了!!!!= =
再加上bawang..!!
DAMN!!!!
超不爽的!!!
我要拿Fail是我的事!!!!!!
你不要乱拿不给..
说长杰还有志镇..
说你自己把你!!!!!!
说什么当他们不在..
嘛不是当他们在..
你说当不在了还说他们还骂他们..
还要管他们在做什么?!
都说了..
像猪一样的讲话..!!!!
过后就在他的班上吃零食..
才不怕他!!!
切~~~~~~~~
到的下课...= =
bong也说我跟伟..
想怎样?
我的心情都被你们搞扎了还要说?!
我的心都被你们弄成粹片了..
还要说..
很好说是吗?!!= =
现在没心上课了!!!
想快点回家..
不要这个学校了..=(
回家很怕被妈妈说我跟伟..
怕怕...=(
T________T
救我!!!!!!!!
DAMN HATE TIS DAY COMING!!!!!!!=@
=(
T________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