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讨厌啊..=(

星期四了啊..
> <时间过得好快哦..
今天下好大的雨..
早上没有去扇形公园..
我呢..
也睡得很爽..
在雨中里睡觉最好睡得..
如果有个人来报那就更完美..> /// <
可是就不能..> <
因为那个人..
不能来我的家陪我..> <
结果时间也到了..
去补习了..
就那样咯..
有点闷..
因为老师讲的是中一的数学...
我会了..
也懂了..
比较喜欢有点新鲜感的数学..
^ ^因为我喜欢数学~
补好了..
出去..哇~~~~~~~~
好大的风哦..^ ^
爽爽~~~^ ^
过后就回家准备好了就去学校啦..
坐在Foyer..
一个人..
跟两个呆子..> <
不是很熟的人咯..
就没讲话..
没跟琳和萍一起坐..
要不是Senan..= =
他爱抓我们女生的头发..= =
朋友说..
他打算抓我头发..
抓就抓咯..
至少我说你坏话..
哈哈..~~~^ ^
然后..
会班时..
我是第一个..
虽然华语课的人都先上了..
可是他们又TrafficJam..
我没有啊~
老师还问我几点了..
给他看的手表他就说可以上..
我也不好意识的上咯..
哈哈哈哈哈哈哈..
第一个真好..
可是我一个人时..
没有柏伟> <
想要叫他都不能..
他不知道..> ^ <
没关系咯..
上课时..
Bong老师好凶哦..
怕怕的我> <
就那样咯..
过后就去KHB..= =
作Laporan..= =
够多的..
可是呢..
我们3姐妹..
在那边说话..
说话归说啦..
也有做功课的..
因为很多..
没做的话..
不能考PMR..= =
讲到什么呢?
讲到昌茂咯..= =
说什么他可怜啦..
我无言..
因为我不能批评他..
他没说我什么..
我只是不喜欢他而已..= =
还说什么他很什么什么的..
我就尽量不要说..= =
咳...很累..
过后就没什么咯..= =
科学我拿到10++错..
哈哈..没有敏多..没有琳少..= =
就那样咯..
数学......
没有怎样的说..
没听老师讲课..
哈哈哈哈哈哈..
听不下..
听了旁边就出来了..
就没有心去听老师讲课..
对不起哦老师..
回家了..
哈哈哈哈哈哈哈//
后来就跟家人出去吃喝买东西..
在富丽华逛逛..> <
满无聊的说..=9
哈哈..
可是卖了很多东西..> <
不久就觉得没有东西了..
哈哈哈哈哈哈..
就那样咯..
对不起没信息柏伟..
电话没钱了..> <
对不起~
可是你乖乖~^ ^
没有慢慢睡~
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