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Sushi~~~~~^ ^

今天......
很早就醒了..
被人吵醒的..=3=
欠打..
我还要睡得..
结果睡不下了..
就去玩电脑咯..
不久说好要做寿司~> . ^
兴奋..~~~~~~
结果做成了..
哈哈哈哈..
吃得也很爽^ ^
哈哈哈哈哈哈..
可是去少团..
真的被气!!!!!!!
好好的尽然打我..
我跟你说..
我不是好惹的!!!
你小心点..!!!!
要是我一个人的时候..
我认真的时候..
不要来惹我..!!!!
也不要在你孤单的时候才当我是存在的!!!!
我不是很好玩的人..
我拜托你能尊重我..
不要以为是..
希望你能改进你的态度!!!!!
到家了..
就没怎样咯..
我自己做的寿司..~~
就当我自己的晚餐吧~^ ^

还有的是..
在早上叫爸爸帮我金钱的时候..
本来很期待要信息柏伟的..
结果被破坏了..T_____T
柏伟很慢才回我信..=(
我等很久你懂吗..... =(
很久啊!!!!!!!!!
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