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好热哦..

今天..= =
早上起来就等柏伟的信息..
结果就没有信息..
没关系咯..
我七早八早就起来了..= =
不懂为什么..
= =哈哈..我就找事做咯..
结果就是没事做..= =
我就发呆..
我就等..等..等..
等时间过..
今天都在等时间过咯..
咳= =..
今天也很快就准备好了..> <
没事做..= =
就等车等很久..
每次慢慢来的..
还有没有时间跟朋友一起..
说说话..
玩下..
就是要慢慢来载我..
真的是..!!!
到了学校..
看了..
哇~~
都是男生..
靠近餐厅..
入过时..
哇~~~~
好多个眼睛哦..> <
我害羞去>///<..哈哈..
傻得..
过后..
就去了..
女生那边//= =
好热哦..
我就跟沛资坐咯..
也聊了很多..
还有叻..
那些马来人真的是..= =
欠打!!!!
不管他们咯..
就那样..
回到班上..
> <热死!!
柏伟也气了我下下..
> <对不起哦..
还有拉..
他的后人以后..
不要太吵拉.^ ^''
哈哈..就那样咯..
班课就照常..> <
就在风扇下面..
很热很热..
跟我们华人说话咯..
除了某人..
不懂气什么的..
也不要说出来..
也爱算都是我们那样的对待他..= =
累啊..=(
希望你能改进一下..
不希望天天这样..
这样也会让人不开心..
不要跟人计较太多..
对自己也很好..> <
咳..~就那样..
过后..
最后一课就在Foyer..
还可以拉..
凉凉的咯..
很早就出来了..
哈哈哈..
对了..
在下课时> <
骗了志镇的钱..
哈哈..
对不起啦哦..~^ ^
不是故意的..=9
可是也很贵的拉..
1块7.> <
对不起..=9
^ ^以后请你咯..
叫敏请..
他都不要请的..>3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