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对不起(最近没写post)..

我想说的是..> <
对不起..
星期四开始就没办法懂电脑啊..
就没有时间..
有的话..
家人都在..
没办法..
被他们知道我在这里写我的心事的话..
他们一定很爱问我做什么的> <
很难解释给他们..
所以也只好偷偷的咯..
> <他们其实又看到我在写这个..
只是没来问罢了..> <
最近发生了很多给我不愉快的事..
也让我不是很开心..
我的心很痛..
在这里我不会说完全部事情..
因为我知道你们不会在乎也不明白..
=(就好心痛咯..
开心不起来..
有谁看到我平时都在笑得..
我想说..
我是假笑..
其实真真的笑都没再出现了..
很早就跟我的真笑容说再见了..
伤心的是大多数是友情的问题吧..
他们都不知道..
都不知道我心里想的东西..
因为我一直都没跟他们说..
说了,他们也不在乎..
晚上又开始很慢睡了> <
要不是那个某某人..
可爱到~~~~~~~~~
可是叻..
他有xxx了..> <
可惜~~!!!!
讨厌..> 3 <

今天花了RM40..
买一个CD片..
"彩虹下的约定"^ ^
好听~~~~~~
在触动音符有的歌~
喜欢喜欢~^ ^
哈哈~可是很贵啊~
还有很多的..> <
没有钱了..
还要存钱生日的时候拿来玩得..> <
希望我生日当天能出去~> <
拜托拜托了..
我也迈勒reload card..
3张..> <
死老板!!!!
1各为什么要11块叻..
贵死!!!!
吃大便啦你(老板)
我买3张因为是做安全期间的..
哈哈哈^ ^
=]哈哈哈..~
开心~~~~~~

要考试了> <
明年就中三了..
时间过得很快..
世界也开始变了..
> <希望我的成绩会更好..~
鼓励自己下~> <
秀晶,加油加油加油~~~!!!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