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bye 2011 hello 2012 ?

WAO!!! =) 2012 is coming~ =O MyEm0.Com Sing a song ? welcome song -_______-



31.12.2011
=) 早上做工下午少团晚上去2012的主席家COUNTDOWN !
MyEm0.Com HAPPY BIRTHDAY 主席!!XD
=) 我们2011+2012职员一起合送的 XD 
希望他会喜欢 =D

Apple从星期五,星期六到星期日都是我的 XD 
虽然没有一直在一起啦 XD 我有事要做他也有 =X
可是星期六晚上CountDown被逼得下来 XD 实在可爱~
只要我一开口他一定说好!! XD 可爱呀!!!! MyEm0.Com
开始晚上是一起的哪知以林慢了所以他们就自己去咯~
阿佑&阿琪就到我家~谢谢你们帮我收拾房间~~XD 
我们一起走去主席的家=D 很准时得说~我们都很开心`
好吃的好吃~ 没有不好吃的XD
可是吃完的时候~ 大多数的人都在玩游戏~ 只剩下5到6个人没有玩
然后Apple就很冷~ Keep Sneezing~ 所以就叫他出去散散下咯 =O
他要我陪也怕被人砍穿所以就慢点咯XD 以林很配合的咯
后来阿佑也跟出来了因为她跟Tony(佑的Boy)能说冷战? =O
我&Apple就自己走咯 =3 
也说了很多的话题~ 时间过得很快要CountDown了=)

00:00:00 - 01/01/2012

玩一下的烟花? =) 他也回了~ 
我就找车咯 =D 幸好有诗倩 / ▽ \
XD 谢谢你~~ 应该到12点40分到家~回到家睡不着 -_______-
Apple很早就很累了 =口 很担心的说
可是他有睡好啦~ 比我好就好了~  =) 

过了几个钟也要去教堂了 =D 第一场我们去吃早餐 / 口 \
在小香港 =X Apple就去河婆咯 就喝茶而已啦 =O 他跟他妈妈吃了
小香港的服务还是有点差 / X \ 价钱也很贵=X 
坐到PekCek了~ 
第二场到一半下雨 =O 我跟Apple说好一起出去的包括阿佑
不能够~也还以为要见Apple的妈妈=X 原来是跟道成 =) 谢拉XD
去到富丽华混下 =) 看到很多朋友下=O 老师都有!!! XD
然后就去跟Apple看衣服一下阿佑就要去找她的Boy了
就给她去咯~不然她也会不开心陪不到她的BoyBoy虽然有吵架到 
加上流下眼泪 =X 我陪你 XD
我就跟Apple继续看衣服Shopping咯 XD 
Apple 在我印象里都是爱穿粉红衣的人 =D <3
所以也看了很多就大笑咯 =) 跟Apple shopping 也不错 =)
看完就去吃咯~ 去面对面吃 =D 不错一下咯~ 很热哦 > 口 < *流汗*
吃完又去看一下衣服还有看AngGong~XD 
DOMO 大的 =D 接近 -_________- RM599? RM600?!
LOLX!!! 价钱也给的太美了吧~~XD 
顺便看啊琪的礼物 / ^ \ 可惜没有 =X
然后就叫得华来载我们去教堂了 XD 逼他的  / 口 \ 因为他在染发
虽然不是很明显可是不错好看了啦~~XD 
到了教堂都没有人来 XD就只有我,Apple&得华 =)
我&得华唱歌咯~ Apple自己电话 =X
到了2点半-______- 得华回家~天仕就来 / 口 \ LOLX!!!!
够力!! 都没有人来班的 -__________-

开心的是 =D 我吃到水果 XD 我&Apple都有 =)
So SWEET !!!~XD  
^ ω ^ <3 I LOVE FRUITS! XD MyEm0.Com
可是阿-________- 被天仕看穿了 

到了后面就要等阿佑回来然后回家~
天仕&Apple就4点15这样回~ 我还要等到阿佑4点40这样到教堂
然后我就叫哥哥来载了~

回去的时候我应该知道Apple很累了
因为在音乐室的时候他已经生病了 D= 身体烧烧得
然后就 keep sneezing~ 担心死~~ =(
信息他也不要回 , 可是后来就来一封说他明天找我 T________T
然后去睡觉了~ 
Nitex Apple =O Have sweet dream X|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