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去学校报到!!

简单的更新下 -_______-
关于要去学校报到阿!!!!!!!
D= 
拿了RM100 = 要去买练习簿的钱!!!! 
MyEm0.Com

原来RM100 -_______- 就这样花了

心里想 =) 开学了怎么办? 我没有勇气 ! =')

去学校很尴尬呢 -________- XiakSoi !!!

同学们包括我都要好好读书了 !! 开学了!!!!
这次报到跟学校不认识了?
去到学校 O . O 知道我读4Sc Canna 的我不知道放哪里 XD 
我太可爱了 XD 
来临的读书的年来我要好好地读了 =X 不要去在意其他的
努力读书就好虽然犯了不多的错 / 口 \ 很对不起的说 =X

开学我没有勇气和任何人说话 =(
把自己变安静了吗? 可以吗?
把自己变更严肃吗? 这样跟以前的许秀晶好吗? -____-
我的勇气药完了? 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OTONG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有一天XD 跟家人一起去Shopping  -_______-
能算无聊咯 / 口 \ Apple又不要信息的说 
=X 会的话也不会信息我吧 
眼神一点都不精神 / ^ \ 这样不好~ 太累了
我&Apple最爱的 XD WAFFLE~ 每次去百盛一定会买这个回家享受 =)
里面的口味是Kiwi & Strawberry XD!!! 水果!!! 甜~~~XD 

自己一个人走 =X 妈妈&哥哥一起看衣服,我来看玩具!!!XD

看到这个XD 来玩下!!!=DD

-_________- IGNORE她 ,这是她以前做的自拍动作 XD 现在还能做的出来?!
*吐血!!!*

这个啊~~~ / ^ \ 爸爸妈妈要去所得地方拍得-______-
一个男生爱的地方?XD 也不一定哦 =O
服务不错? 男生也很多~XD 在里面爱睡去 -__________- 暗暗又冷冷的 =D
睡觉最适合的!!!XD =)
晚上回到家就直接趴在床上睡着了!!! XD



Sharing stupid thing?XD my new school's socks? mom's white sock actually XD
She gave me so that to save the money to buy a new thing -____-
2012 school's thing all OLD de !!! nothing special~~~   - ^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