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新年到 , 发大财

新年了 XD 相信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吧 
准准00:00:00am 放炮了 !!!
今年虽然感觉不到气氛可是放炮的时候不是假的 
美里真像大战的感觉 XD 也听到很多放炮到1个钟去 =X 
可惜我没有XD 去睡觉了, 可是阿-_____- 要睡得时候 
竟然还是有人放得特别大粒
POOOM !! -______- HAPPY NEW YEAR !! 被吓醒了
 当天除夕吃的 =X 还不错咯
算丰富吗? @ @'' LOLX!!

吃完 =X 帮爸爸包红包了 , Ang Pao 进满口袋呀 XD
年初一 =口 全家去教堂比较早咯 , 因为妈妈有敬拜赞美
早去 , 刚好看到阿佑 =D 新年快乐 XD 慢慢的会川,佳仪,惠林
我的Apple还要比较慢来呢 , 去打舞狮赶着来 -______-
可是我们没做了什么 / 口 \ 坐太前 , 他又慢来
可是看到他Q的样子 =) 迷上他了 XD *花痴-ing
MICKEY MOUSE !! XD 帅呆了!! 也很可爱 
Updated Blog 的他 =D 我笑翻了 

教堂好回来 =口吃面线 =)
也用爸爸的电话拍照了 XD 可惜跟他拿不到 -____- 没有IPhone的Cabel > 口 <
很难的跟全家拍照 XD 还有我的哀样 > ^ < 
XD 去吃了呀 ~~
吃完 =X 上去玩电脑以下然后就出去拜年了
爸爸 , 姐姐 , 哥哥 都睡觉-____- 我&妈妈就没有咯
我玩电脑 , 妈妈看电视 XD 
最显眼的就是我的鞋 !! XD 又高又美 XP *好恋
可是啊 =口 很多人说我18变 -_____- 我有变很多么? T_____T
我跟姐姐站在一起 / ^ \ 我是老的 , 比姐姐老的说 
因为我高 =^ 所以会说我...........年龄比较大 / 口 \
伤心啊 !!!!


初二了 , =) 
早上,出去拜年 , 打扮到.......-_______- 怪~

中午的时候 XD 会比较好吗? @ 口@''
没有去到很多地方咯 ~ 我知道我在车有时EmoEmo下
然后又自言自语 -_______- 被Ignored , 结果不说了
说到钱 ,真的伤感情的说 
偏心 咯 -_______- 我去做工的 , 工钱就很少
不要去做工的 , 工钱就很多 =@ PEKCEK !!


初三做工了 -_________- !!
NON-EDITED~ - 口 -''

NON-EDITED too - ^ -
很懒惰阿 T 口 T只知道很想哭罢了 =^
都不能跟朋友一起去拜年 > 口 < 谁要约我 ? 
能载我的最好 =X 嘻嘻~不是我挑剔阿 -_____- 是家人不肯的说
很希望Apple会驾车了 > <'' 这样他就可以到我Go here and there le XD

Hey Babe ~ X) I'm miss you =) and so do ILOVEYOU 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