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年二十九 =)

=D 今年2012龙年不是念三十哦 ,
是年二十九 X) 有些人就是习惯说年三十了 @ @''
也不信是年二十九 ^ ^'' 

明天就要新年了 ,
说实在 , 真的好期待哦 ~XD
其实我是期待穿新衣 , 穿上新新的东西 XD 也很期待放假的说 
/ 口 \ 在学校呀~~~ 我都要吐血了咯~~ @ @''
还要忍一星期不见不信息我的Apple > ^ < 怎么可以这样呢 !! 伤心呀~~
忍着忍着 不久就变忍者NARUTO !!
MyEm0.Com SOT 了!!XD
学校功课当然是有给的咯 =口 不给的老师都是好老师XD *还好呐 =^

今年的新年不知会不会热了还是冷了 -________-
没有声音的? 还是低调吗 ? =X 我家今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年不放炮了 / 口 \ 不好玩了~~ 年货也是现在才刚买好 
也是跟姐姐啦 =X 就知道一定是姐姐回来了才买
今年的年货也不多的说 =口 , 因为怕吃不完 / 口 \ 去年的还剩很多结果全部都丢了

新年吃吃吃吃吃吃吃 =3 
肥了 ? 没关系 ? 年过了再减 XD
给我吃你就是好人 , 不要我吃就是坏人 > ^ < 讨厌你
XD 享受食物的我 , 不要破坏我的心情哟 =D Who Join Me ? 

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, 还有 =)
今天迎接姐姐回来了 XD !! YES!!
就没了 / 口 \ Inside my mind just NOTHING !! -__________-

Wish Every Blogger had a nice days and Happy New Year !! =D
And to my Beloved , Wish You and me  XD
Love you =) so do bloggers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