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很快哦 !!

很快什么 ? 上个星期就急着要这个星期要放假咯!!XD
也等太久了 =) 嘻嘻
太忙了 -______- 不能上来更新 , 
Form 4 了 , 比较高难度 =口 !! 连要更努力是Tan不肯的哦
-____- 什么狗屁理由说Geo&Sej拿到C就不能进Account班 , 了不起meh?
Perdagangan又不是你教 , 做莫要听你的 / ^ \ ISH!!


EH ~ 我不喜欢穿这件衣服 !! -_____- 尤其是在星期三Perhimpunan , / 口 \
热死了 , 上课还要上到下午2点 T ^ T 不累? 你就不会睡觉啦 
在班上 , 老师教的MongChaCha =X 就去钓鱼了(爱睡) XD
星期三来红最不方便的说 -_______- 怕不小心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*不提了XD 
Paiseh的说 -_____-''

星期四 O . O 不是EnglishDay了XD
是SpeakingChineseDay了=D 口爱呐~~明翰取得XD
结果我要承受那种感觉了 / 口 \ 被英文老师罚 
回到家吃好饭 , 就要大扫除了 -_______- 房间实在乱...........


****

收拾好几个钟 > 口 < 终于啊~~垃圾很多 =口 很多很久的东西啦
不舍得丢 -_____- 留留留 , 没用的东西都要留
丢掉啦 , Zodiam  =X HAIZ !!!
很多Buku Rujukan =口 , 谁要阿? / 口 \ 都没有人用了
UPSR -_____- PMR~~~
然后晚上很晚才吃 , @ 口 @ 不打算吃的结果还是吃了-______-
XD 吃吃吃 ~~~ =3 好吃~~XD
床单也换了哟~~XD 新年气氛的我 , 喜欢红!!XD!!
只可惜没有一样的被单 =X ISH~~太贵了 / 口 \
爸爸妈妈的不符合 =口 因为他们的床太大了 , 拿了King还是一样小 -________-



今天 =) 等待今天的来临真的好久哦~~ XD
今天 / 口 \ 一群的 - 我,志镇, 长杰, 明翰,会荣,咸正,可健 =口
还是一样的疯 !!XD 只是可惜我&可健 不是很会讲话 / 口 \ 他 , 怕什么? 
-_____- 我又不会吃了他 @ @'' 也很可惜没用的Tan不肯我们去Begonia 
如果去了Begonia  =D 很开心的说XD HIGH啊~~~~!!!
今天还有体育 !! =D 老师说跑5圈可是我觉得有人骗老师-______- 我&老师也是觉得是4圈罢了
很奇怪的是.....我不觉得累 =口 !! 可是很多汗流咯 =X
跑完4圈的时候 , 休息啊 , 不能坐就弯腰 看草
看的时候不小心浇草 XD 汉一直流啊流
老师还问谁还要跑 =X 全部Diam, 我举手 / 口 \ 真的不觉得累吧
有目标在心里说"为了新年拼了!!XD"
欣颖就说为什么要 , 减肥啊 ? 我当然说是减肥咯
> 口 < 不觉得我肥了吗 -________- 把眼睛长大大的看我 !!!
我真的肥了 , 是不是 >?  ------------*点头!!*
可是还是没有差的说 -________- 有减等于没有的说 
今天Begonia倒数 T ^ T 我们班还Add Math叻 =X
被弄乱啊~~ 全部GRACE!!! @ 口 @'' AJAR BARH~~
嘻嘻~~Saya TakeTahu~ ^ 口 ^'' Tahu Buat Tak Tahu Ajar =X
然后放学了 !! 老师出去了 =D 心里想终于放假了
期待新年也是吧 =^ 可是今年的气氛很怪 =口 不热闹
我们年货都没有买 -_____- 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爸爸没去买 , 妈妈也不去买 / 口 \
算了咯, 夜市也不去了 =X 爸爸妈妈都不能去也没有兴趣 , 我也只好不去了咯
放假 -______- 老师当然有给功课咯 / 口 \ 姐姐, 你有给我电脑吗 ? =X
那我每天晚上就可以好好的慢慢的Blogging了XD 不用担心爸爸妈妈说什么了
姐姐后天回来了 =D 大后天就年初一了 !!


年初一的第一目标:: 跟Apple拍照咯~~XD !! 一定要~ 
还有和教堂的阿琪,阿佑,阿悯,Amy,以林,唯琳&佳仪
=D 学校的 / 口 \ 找时间一起出去好吗? 我们的距离远了 =(
和你们的相处也能算是比较久可是为什么还是有距离隔绝
可是学校的我们没有车载 / ^ \ 教堂也是 X( 
也想要和Apple一起新年 XD 
想也知道, 因为不会可能的事情, =X 除非他会驾车了 / ^ \ 他不会
因为 ,12月出生的他,会使比较慢 > ^ < ''
我也是很慢 T 口 T 不爽-ING !!!!


你们的新年计划怎么样了 ?XD 我自己也不知道 / ^ \
今年的红包应该不会很大的说 =X 因为有可能很少出去拜年 ,
除非说有跟朋友一起拜年就不一样了咯 =) 哈哈哈哈


我忘记了一件某人也不知道的事情 -________-
就在18/01/2012 ,我&Apple已经一个月了 XD 想送东西给他
可是又没有看到他 , 也没有出去
就要等我自己一个人出去的时候,自己为他挑选一些礼物呗
只是觉得自己太天真了 - _________ - 很爱哭
水龙头的Gear 太快松了 , 应该要收拾好料的
不要再那么容易哭了 , 希望自己能做到 =) 也希望来领都是神的帮助 






不知道说什么了, 眼睛蒙蒙了 @ 口 @''!!! 
爱睡了, 明天还有补习的 , 今天Lucky到没有去补习没关系 XD 可是还要想理由
-_________- LOLX!!! 可以不要补习吗 ? 老师&爸爸妈妈都不信任的感觉-_______-
那还拿来做什么 >?
够了~明天再说吧 =X  累了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