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HAPPY Birthday to You !!

Here Here XP My Beloved Friends is Birthday 
This is the date She Birthday XD
所以去跟她说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!!XD
10 . 01 !!!  Cheryl 严小敏

2008 XD 可爱呐

2009 XD 不简单哦~~XP
我的寿星婆 !!XD 2010 的 


Ignore 我的脸 -____- SOI

我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拍照!!!!XD 


现在,我们一定觉得 很幼稚 !!> 口 < 
StarBuck很贵的noXD

我们做坏事XD 保密!!
在FeetingRoom拍照XP

HHMMM~~XP

COOL吗? -________-


我偷拍 =3 谢谢我呀

我们有时吵架,冷战了
给我很像失去了你 =( 有时真的对不起



2010 这年我们应该派的照片比较多XD 

LimTeh~ 一起出去吧

那些年,我们 2010 的照片!! XD 

开始聊了很多发型的事了!! =D

我们曾经一起爱照镜子 !!XP 
以后一起做蛋糕 =) 然后自己吃 !!XD 
6 年的友谊 XO 不是很简单找到的=X

2011 我们一起疯狂了很久 !!

这是2011的最后一张合照了 DX 过后你就做工忙着不理我了
你知道吗, 没有你在学校和我,长杰&志镇一起疯狂 -___- 真的不习惯也不喜欢的说
都说差小敏一个啦 !! DX <<< 我们3全部这个脸 DX 我们都很想要你回来一起玩啦
谁叫你要先去做工 X( 想你啊XD

MyEm0.Com 嘻嘻~所以生日快乐啦寿星婆 XD
这是我给你的 =X 自己一个人买的哦 DX 还特地的~
所以希望你喜欢咯 =X


还有对不起我做错的事情 =( 还有明天也给不到你的蛋糕 / ^ \
其实我也很想要买一个(粒)蛋糕给你的, 可是我不方便 -___- 也不能所以对不起
给不到你 T____T 原谅我~~~~~~~~

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XD 很多回忆 ~
这次努力也要一起努力 =D 做得更好 XP
Ermmm =X 这遍有点短 , 不好意思啦~~不能写长长了
对不起~ 时间有限 -____________-

最后还是要说生日快乐严小敏 XD
My Beloved Bii @ V @ HAHAHAHAHA!!XDD
HAPPY BIRTHDAY !! =)

2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目哈哈 :P
    蛋糕呢 ..只是开玩笑的 XD
    然后我接受不到Form 1 的照片!!做麽你还有的 QAQ (尖叫

    ReplyDelete
  2. XD Still saving in my Computer XD
    Cake? =X toilet de wan?XD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