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又太EMO了~

Erm.........或许是真的太EMO了-_______- 
在学校应该没有EMO的脸吧 > ^ <'' 哈哈哈哈
今天真的不想要去学校啦~~~~~想快点放假了XD 
新年啊~ =D 等待-ing =3 嘻嘻~有想要和Apple一起去拜年 =D
可是幻想 =) 不能想 , / 口 \ 白日梦一大堆
妈妈就说以后就慢点去学校吧 ~ 早去回来的时间和慢去回来的时间差不多一样
所以会比较慢去学校了 =D 哈哈哈哈~

但是学校有个件还没解决 =X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/表达
可是我真的很想坦白的说 =( 是时间不应须我吗? 
算到今天的 719 天不是假的 , 曾经真心过 , 也曾经伤心过
但他&我都不珍惜了 ? 是我叛逆吧 ?
每天放学都来找我 , 不跟他说话的我 , 觉得很对不起
我的这张口说不出吗 ? 就那几个字 , 很难吗 ?
有时觉得你是否是真的贴心吗 ? 还是什么 ?
哪有自己的一个男朋友是每次打自己的女朋友 , 女生拿重的东西 , 男生就把它加重
一开学不是说好话 , 就说自己女朋友肥了 XD 我承认~
把电脑排第一的说 , 怪我把朋友排第一 
明知道我爱拍照 , 也谢谢你的不配合和我拍一张合照
你到底当我是什么 ? 是你的女朋友还是什么 ?
或许给很多人说 , 我&你 , 在一起很奇怪 ^ ^'' 可是我们还是到了719天了
可是现在我们的关系就一条平线 , 没了 , 我该死了
两人世界 , 只剩下忘不了的回忆 , 就在记忆了回念对方吧 ?
我们该结束了吧 ?


*回来 -_________-


有些有英文课的我们的书来了!!
终于啊!!!XD 看国文的 -_________- 看不懂
还有今天 / 口 \ 在班上爱睡 =X
很想带的ContactLens睡觉 > 口 < 可是不能~~~T____________T
都是因为昨晚哭得太厉害了 -________- 所以今天早上眼睛肿肿
我Ah Bui 眼睛眯眯~ 不可爱 ~哈哈哈X)

有带ContactLens了果然就不一样是不是 ?  精神多了不是 ?
HAIZ~ 上课到最后一课就很有精神了 XD 因为是C.Teo + 她很好玩 =)
很会搞笑 =D 今天她叫我们做功课 "Cita-Cita Saya"
O . O 给我还是不容易 =X 因为我自己的Cita Cita都不知道 -___-
怎么完成我的功课呢 , 结果就乱写了X) 老师说就写到簿子半面就好了 XD
我就说一个字一航 XD 很傻, 哈哈
放学的时候会看到很多人 , (不熟的 , 知道而不说话的朋友) 
看到泽耀泽杨 , 他们有时就会问我 , 自己一个人而已 ?
我就说 , 恩, 不然你还有看到谁在我旁边吗 ? 哈哈哈

下午要去补习-________- 钓鱼~~XD
后来就不要再钓鱼了 =3 邦起头发, 洗脸, 做功课 X) 
4点了, 小班的来了, 上课了咯~
我不想回先因为有学校的问题不会做 / 口 \ 所以就曾这时间问咯
可惜老师不能 -__________- 教课 , 也在骂人
可是阿 , 老师拿回来了一个
Eee Ped Transformer Prime 
RM2199 -_______- ? 很熟的号码 , 我店的号码咯-______- 

回到家不久 , 出去吃下 , 然后来这里了 
" Blog 老师 " 说我的英文写的很奇怪 , 我承认 -_______- 回家自卑-ing*
华文又不是很好 , 其实华文的我是用我讲话方式写的
Sorry 咯~ 我知道我的不是很好的说 , 
老是不对好的方面想 -______- 连Fam自己都说得
只能默默的承认 , 把自己变得更好吧 
也有说我是最多表情 , 表情最丰富的阿晶 
也会有缺点的一面 

FaceBook 满多人分享的 =)
XD HAHAHAHA~ 我要减肥 , 我就是那个Ah Bui =)
不错~ 说去我的心声 X) 我很Bui么 ?
答案::是!!
好咯~~~ 可是后面的, 我不什么赞同的说
因为慢慢的 , 朋友少了 , 不理了 , 陌生了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昨晚睡不好 -________- 都是因为APPLE !!!
我真的很想你了 =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