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11

吃? / A \

来咯~~~~~~~@ @

最近很怪哦~~~~~
眼睛不好了吗?是什么问题?
近视?远视?失眠? MyEm0.Com 看东西蒙蒙的!!! / A \
还要MyEm0.Com 才能好好的看 =( 
不知道是什么问题..跟爸爸妈妈讲的话,他们一定会说完太多电脑了拉
> A < HAIZ~~~~~~~~~~~~

星期五.......@ @
心情特别的不好,原因就是如此X) 
不需要知道..谢谢 =) 
不好的事..=O 外婆&舅舅要回去Bintulu了..> <
外婆就煮给我们(我,哥哥,爸爸妈妈)Curry!!!! =D 我们的最爱~!!
不会辣的^ ^ 所以我很喜欢吃外婆煮的Curry ^ ^ 
去买米时,就不小心买了这个 =3 好吃 ^ ^

鸡的Lungs or Kidneys? Btwn 好吃 =D!!

Curry鸡 =DD 

没有事情做的时候,嘴巴洋就吃咯- -''
HAIZ~~~GRACE HII!!
很肥阿 D= 还吃> < 少吃了咯!!!!!
马来人Puasa的时候也要Puasa哦~~太肥了 =( 
很多人说肥了 ='( 不要吃太多
顺便省钱 =X 就这么说定了哦
小敏,志镇&长杰 在学校不要花我的钱了哦 =( 我不是生钱的 \
对不起~~~ =( 我也没有钱了

昨天下午少团宝剑练习 =X 跟Angel讲了一些事情 =) 
谢谢你Angel,听我说话 =') GamDong XDD
少团回来!! =O 还奇怪的我..
会很自动的收衣服 & 去冲凉 - -'' 天好热哦MyEm0.Com
然后才玩电脑,妈妈回来了 0.0
妈妈的脸色好难看哦~知道妈妈不舒服了
妈妈很快就生病的 =( 妈妈照顾好自己哦~
结果妈妈就说去买包包 =D 不打算去的> < 看妈妈这样
可是妈妈又说以后没有了 T___T
我又没有包包用哦~> A < 讨厌哦~
过后我们就去Parkson了..=) 去看咯@ @
哇~~~全部贵贵的..> < 
这时候是妈妈看 - -'' 我喜欢的妈妈都不喜欢@ @
妈妈喜欢的我又没有什么喜欢哦
勉强咯过后..!!@ @ 看价钱的时候 =D 
好漂亮哦~~~MyEm0.Com MyEm0.Com
买不起啊!! @ @''!! RM100++
APU!!!!!! 不用吃饭了咯~~~~~~
看了全部的店@ @ 上面的拉..
价钱几"漂亮"下的咯!!包包也几"漂亮"的咯!! / . \
然后妈妈就说买Cartoon的咯,前面就看到Domo的包包!!
妈妈就说买那个咯!! =O 我Wao~~妈妈会叫我买哦~~
可是阿> < 就刚好看到前面有几个用Domo包包,!!!@ @
我也不要了> < 带去教堂的话,有人也是有哦 =X 
我不想跟其他人一样的 > A < 
还有AngryBird的包包呢..妈妈还说可以买给我 - -'' 我才不要叻..
我又没有很迷AngryBird的@ @ CHEH~!!
我&妈妈不耐了,肚子饿了..去哪里好吃呢?
ShaShaki?不要,吃怕了!! 
SushiKing?不要,不会吃(妈妈不会)!!
SugarBun?不要,- -'' 吃腻了 而且Parkson的很怪的味道
KFC?不要,不习惯,也很少吃KFC
MarryBrown?不要,很多人,还有我跟人家拿的Coupon没有给我! - -''
PizzaHut?可以哦~可是很多人,而且前个星期吃了
还有一间是Pizza旁边的,什么&Chilli的..@ @ 也不要,没有人的,妈妈还看到厨师在那边坐着XD
所以结果就去PizzaHut吃咯 =D 做会之前的位子- -'' 
两个人的..- -'' 妈妈说每次给我们坐的ha? 我们是注定坐那个Seat的ha? XD
真是可爱..妈妈本来不可以吃这些的 =X 妈妈不舒服+喉咙痛
不应该吃炸得 - -'' 结果还是吃下去了
有Promotion !!! =) Ramadan的 XD 不错啦@ @
Soup来了 XDDD

加CheesePowder = 加肥!! > <

好吃!!! =DD

吃到一半采集的要拍下来XD 不错啦..有点辣@ @

有Jelly的下面@ @ 哈哈..上面没有错的话是Fizzi?

 哈哈哈哈XD ..不错啦 =) 
然后吃完就在去看看包包咯 @ @
结果看到了 =D 也刚好看到Hafiz =X 
=') 对不起> < 没有跟你打招呼 =') 可是希望你能好好的生活X')
StarBuck旁边的那一间店..有便宜+不错看的包包
=) 勉强咯..妈妈说"不要只看外表不美的,
其实用的时候很美"
我@ @'' 也用下咯..=) 也不错啦 =D 哈哈
结果还真的买RM50的..> < 算便宜了
妈妈之前说只出RM50..现在还真的是RM50罢了> < =) 
也不错了拉XDD 谢谢你妈妈 XP 我你!!!


 不错啦XD 很大=D 也很多Poket里面 X) 
嘻嘻~开心到下咯~~~XP
昨晚也很慢睡觉 XDD..玩电脑,妈妈很早就睡了..她就叫我做事情
我就玩电脑咯XD 爸爸还没有回来我就玩咯 XDDD
还跟小敏&泽耀玩SDO X) 哈哈


今天早上差点醒不来XP 
昨晚太晚睡了 XDD..SHHHHH~~~
今天我有留第2场 =) 
第一场我上Top-2 =O 被人Jio - -'' 阿包咯..
HAIZ~~~~~~~算算 
也去买点心吃=X RM5.20 !!!! > < 贵啊!!!
2种罢了 D= ISH ISH!!
今天的主日是什么"原住民主日" =O
来了一个TannKedal XD 他分享的时候超好笑&可爱的咯 =) 
XDDD =) 他是一个教会的小牧者 哈哈X) 在Tudan堂的 X) 很像有看过他在Tudan堂的时候 =X
=) 不错啦 XD..我&微林一起坐..她很@ @ 动来动去的 XDD
第2场玩的时候,打电话给妈妈..
结果静琪说她有去Parkson> <
买MarryBrown..刚好我也要..因为今天才拿到Coupon..然后 - -'' 没有去的话很可惜哦
所以快快跟妈妈讲下 XD 有车去有车回 就Ok..刚好我有带钥匙 XDD
妈妈就说Ok咯 XP..结果就买了..@ @ 不去的话,没有了咯,今天过期阿!!!
很多Coupon阿> < 再加Angel给的/ A \
我跟David拿的 =) 谢谢

很多阿!!!@ @ 吃到拉肚子..太多了..刚好我,哥哥&妈妈 XDD

全部买了almost RM70 > < 可是太多了,有些剩下的给爸爸 =) 对不起爸爸> < 你吃剩的MyEm0.Com\
BUT...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$$ 飞飞飞~~~~~
讨厌阿~~~T_____T
这些钱是=X 舅舅&外婆给的..> < 
结果就花在吃(MarryBrown)上面
HAIZ~~~~~~~~~~~~~~~

就到这边贝 =( 
SeeYa =') 告辞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