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乱来更新=X

也没有什么啦..
只能微笑带过全部吧 MyEm0.Com
或许.....O.O

自己的问题出了很多
=') 

对了..现在来分享Lens下咯 @ @
自己的Lens..
没有事情做..- -'' 
我转到1付Free Lens =D
=) 希望大家会喜欢 

说我LifeStory了吧 - -''
昨天星期六下午少团
品格:节制 
就说要控制自己的态度脾气MyEm0.Com
不能够!! D;  X) 
静琪回我家去等车..
边着就跟她聊天咯 =) 我们陌生了 =') 
不只是我&静琪..
对不起~ =') 
然后呢..晚上就突然间的跟爸爸妈妈一起去吃饭
在GrandPalace O.O
顺便就去Servay买家里要的东西咯 =O 
买好就去GrandPalaceHotel咯..
走进去的时候..=') 
心里好像流泪的感觉 ='O
因为有我&伟的回忆贝..=') 
还有其他朋友(就是运动会的时候) X)
哈哈X'D 我们好不顺利的Escape将 XD
可是还是有好玩的咯 
进去时有看到钢琴老师..=D
她在里面做工拉..=O 钢琴公主 XD 
在那边弹钢琴..=) 
帅!! =DD 哈哈哈
老师在楼下..我们在楼上的酒店 XD 
然后我看到LENGZAI!!! =DD
还有他们的CAMERA!!! OMGosh!! LIKE THEM!
XD 哈哈哈哈..
帅酷了 =D 没有错读大学的 =3
嘻嘻~XD 花痴心来了 
去厕所拍得 =) 
带了眼镜..妈妈还说带了变丑qu..
> A < 什么啦~ 为了避免我的脸很空+看到Pimple XP
嘻嘻~就带了眼镜框 XP 哈哈
吃的时候 =O 很奇怪咯
全部人&我的口味都不一样 - -''
他们吃得不好吃..我觉得好吃
我觉得不好吃他们就觉得好吃 - -'' 实在够力 - A -''
回家就继续Emo X) 
原因..自己想 XD 哈哈~

早上起来..O.P
很想很有精神的样子哦..
准备好还有时间就躺在床上睡觉
结果不能..=O 眼睛是开的..- -'' 看着电话..
电话又被FORMAT了!!!!
吃大便的电话拉!!! D':
生气!! 有拍到LengLui的我 XD 不要脸..
就是来的衣服咯 - -''
这件..其实还有很美的
电话被FORMAT了..就没有了 MyEm0.Com
5555555 D': 讨厌死!!!
再拍过久没有很美了 =(
去教堂上Top2..少年主日学 =) 
没有专心的说 - -'' 
然后今天比较慢好..爸爸就很紧张咯 
- -'' 不知道紧张什么..
车又不会走哦+家又不会走哦 
做莫要怎么紧张回家做什么都不知道
- -'' 很不爽的回家..
很生气啊!!! 紧张什么都不知道
到家就看电视咯
边吃着OREO =) 心情边好了 XD 
hehe~~ XP 
看完就上去玩电脑..- -'' 
冷啊..在冷气下面,爸爸妈妈房间
妈妈回来的时候也是咯
玩电脑的时候..- A -''
结冰了..........
然后还要SHARE下 XD
Lens的..=) 第一副 @ @
不好意识咯..技术有点烂..
因为电话有点LaoBeh..所以有时懒惰拍照 =X
技术就差了 @ @
现在等着欢新电话咯..希望爸爸快快肯 > A <
哈哈~~ =) 
到了晚上..- -' 
要去教堂了..
妈妈也是一个很紧张的咯
紧张什么都不知道! - -'' PEKCEK
然后说去吃东西
就去富丽华 KFC =3
可是到了那边看时间 - -'' 7点了..
所以我&妈妈就去买MCD的Ice-Cream吃 =) 
ChocoTop =) 
好吃哦~~
下次放..XP
哈哈XD..然后去教堂..
O.O 觉得自己很不专心的咯> < 
还有看东西很蒙..
我跟妈妈讲..妈妈讲我玩多点电脑拉> < 
加上不要开灯 =X 嘻嘻~
所以就眼睛不好咯
崇拜好就再去富丽华的KFC =D
然后在那边享用餐X) 
对不起没有拍下来 =P  KFC 新的 =) 
名字忘记了..XP
有再去吃的话就拍下来 \
XD..回到家..@ @ 
肚子很BUII的..
吃太多了 =X 也没有啦..
对吃要说不了 T_____T
我要MyEm0.Com
HAIZ~~~ D: 
希望能成功!!! > 3 <
大家多鼓励我 XD jkjk =) 


就这样贝
=) 告辞..
不久再来 XP MyEm0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