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考试了拉!!!--------考完了 XD

Ho........MyEm0.Com
考试了!!!
哈哈..今天星期1考BM&MORAL 
> < 咳~~~ 什么都不能说
觉得都不好就是了
可是呢..=O
早上发生了有些事情 =|
不是第一次了 =X 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我也有帮忙=O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加油!!!!
结果我们全部换班去BilikTayagan =D
原来BilikTayagan有好处!!!!
偷看第一!!!! XD
尤其是MORAL的时候XD
刚好老师在前面
我有坐后面哦 XD
老师谁叫一下我就快快的拿Moral Definisi纸出来XD
好抄阿 XDDDDMyEm0.Com
哈哈哈哈哈..可是还是没有做完啦 =X
不够时间也不知道答案了 - A -
Bill坐我旁边都对我摇头XD
结果呢..他也跟我讨答案
到了下午,老师开会
我们没有Score-A
本来小敏,长杰&志镇没有留的
结果他们留下来陪我 =) 谢谢
MyEm0.Com 嘻嘻 =3
可是我们也玩得很开心XD
不管在哪里我们都一起 =)
可是呢- A - 志镇EmoEmo的..
我,小敏&长杰就疯疯癫癫的XDD
小敏&长杰也很层级吃我的钱!!$$
没有钱去=X
也拿了工钱- -'' 没有变
吃我的$$ > A <
亏很多 @ @ 算了贝~~
然后去图书馆XD
我们很吵咯 X) 一只笑得
不能停下来的
志镇叻- -''还是EmoEmo的MyEm0.Com..不爽咯 =X
回家时间到了也回家了咯 =)
我比较慢回结果Form2下课就生气骂人咯
都被我吓坏了他们 MyEm0.Com
伟都被我骂..结果我等车的时候
去外面的Tiang打!!!!> A < 
隔天手痛- -''
晚上去补习 - -''
MyEm0.Com 没有事情做
就很爱睡 T____T MyEm0.Com 不耐阿~~~

星期2考试 @ @
BI&SEJ!!!!! 乱作的
我们华人一派XD 除了SOB XD
志镇一直问哦XD 不耐去
Bakul=Basket 都不知道 XD 够力
SEJ 0.0 惨咯
看人家的咯 T_________T
难啊~~~很多人这么说 =X
我都没有读题目
就看人家答案了
> < 咳~~下午去钢琴补习
老师不在可是还有拉
@ @ 在钢琴上面睡觉 > < 偷睡下
好累哦 =X 这几天都睡得不是很好
晚上补习 @ @'' 也是爱睡的咯
在那边玩电话XD 
Shhhhhhhhh =3

星期三了..
还以为没有周会 T____T MyEm0.Com
还是要听废话 - -''
跟很多拉一起坐
臭死 > A <
可是在周会的时候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咯
那个Mic没有声音可是阿
Ng拿的时候说HALO..XD
有声音..给回那个司仪..
讲的时候没有声音哦 XD 连续很多次
全场都在笑XD 连校长&Tan都笑啊
回班的时候就准备考试了咯
靠什么? > M <
考SN&GEO
也是蛮难得咯 MyEm0.Com
不知道怎样啦
然后SN的时候我们不会
就拿书出来XD Geng哦~~~=)
用衣服来盖着 XD
看了很多可是 =( 找不到 
那个老师一直MyEm0.Com 盯着我们看哦 
很难啊!!!!!
然后老师很像发现我们有作弊+换位子
> A < 我们有很大的改变咯
不是原位的就坐回原位的 D:
还不用紧..我们全部的人的分数都被扣了 =(
因为我们考SN & 刚好是SN老师进来 
> < 我们全部作弊除了聪明的 - -'' 就没有咯
老师就说我们全部被扣分(考试的)!!!!! D:
惨了=( GEO的时候 @ @
就看Bill的 XD 也是跟SEJ一样
没有读的就看答案了 @ @
够力的我 > <
下午我留可是我也不像的
结果伟叫我留因为要我陪他 =X
可是打算不要在学校..去伟家
又不好哦 - -'' 因为伟还要读书上课的 
然后带他上去了我就去Foyer跟Rebecca一起=D
可是那个SOB kacaukacau的..
我也跟君不是很会讲话 =(
虽然我一心都想要跟君好好的
可是我&君就很像没有话题一样的朋友
这样让我觉得我自己很失望 =(
算了贝..然后我就跟Rebecca讲我们学校有鸡(SOB)咯 XD
然后Rebecca就跟我说了她的事情
WALAO!!!MyEm0.Com MyEm0.Com MyEm0.Com
超级生气地!!!!!!!!
怪我头上面!!!!!!   MyEm0.Com DAMN YOU A!!! D: MyEm0.Com 真的找死的样子 
真的气死我了!!!!
然后我&Rebecca讨论考试的SN
她就gepo gepo的- -'' 吵死了
然后就故意的把Rebecca拉走
我就没有怎样咯 =)
就给她拉..我就去图书馆@ @
爱睡阿~~~=X
不久过后就MissTang进来教人数学 =O
怕她问我为什么还没有回家- -''
然后Form1下课..=O Rebecca进图书馆咯
根我讲话 =) 过后就一起去Canteen
讲话咯..就这样..Rebecca就说很多事情咯\
生气死..然后那只鸡HIAO =D
CHECK IN..XDD 我们讲的
因为有人问她在哪里..
我们就说CHECK IN ..XDD
MyEm0.Com 很坏阿我 XP
哥哥载我..还说要出去买东西..- -''
我也跟去咯..我贪...> <
我自己钱买了
 WHIPPED CREAM!! =D 喜欢很久了 ((+肥的)) MyEm0.Com
 面包 XD 哥哥的钱买的 =P 好吃好吃 XD
这个呢- -'' MiloIceMilkBlender+WhippedCream.. [[From:TonyHii(我的哥哥)]]
- -'' 没有味道的拉..他做爽来喝 - A -
自恋一下 =) 谢谢
晚上补习 
无聊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yEm0.Com
也很爱睡..回到家就直接去睡觉了
睡得很好 =DDD


隔天星期四 =)
早上心情特别好
因为睡得很好..因为每次都很慢睡觉 - -''
睡眠不足..MyEm0.Com
很累咯 ..=(
星期四考MT&BC
MT 的Paper1给我还不错..可是 MyEm0.Com Paper2就有点难 =(
可是很多人说MT Paper1很难..Paper2很容易\
=( 我刚好相反..觉得这次的MT会很失望
然后还有知道我的GEO&SEJ的考试成绩 =D
都PASS!!!! =D MyEm0.Com 
GEO进2分- -''  SEJ MyEm0.Com HALF HALF!!
很惊讶哦!!!=O 镇的不敢相信 =O
不知道真真PMR会不会拿的更好成绩呢.. @ @
都是看人家答案的 =(
虽然开心PASS..可是心里不是真真的开心,兴奋,光荣
=( 这不是我要做的
对不起自己!!!!MyEm0.Com
下午TARGET-A好久去Canteen咯..
玩冰- -'' 然后还有丢那个冰给SOB \
XDDD 好玩..!!!
哈哈哈 =) 回家妈妈说冲量然后就去AlexGor家吃面
Erm..他的最小的女儿1月生日 =) 

主角 =DD 可爱的大小姐 XD MyEm0.Com
哈哈哈哈 - -''
很晚了才去补习 =) 拔庆都来了
可是比较慢拉 =O
7点8个字出出才去补习
- -'' 不知道爸爸妈妈在赶什么
我呢..Form3只有自己一个人
闷死..老师又讲Form1的哦..- -''
我无聊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MyEm0.Com
MyEm0.Com
 MyEm0.Com
MyEm0.Com 也自恋起来了 - -''
补习的时候2个人打电话过来 - A -
我不怕被老师没收电话咯
还接他们的的电话..一个是伟明&一个是勋耀..
伟明问我几点补完习?..我就很小声地跟他讲咯
幸好他听得到
然后勋耀的是讲到星期六的宣教游戏会 =)
我做GameStation的院长..@ @
不知道咯..音量OkOk..- -''
没有被老师抓就好了 MyEm0.Com  感恩阿
回家也是直接睡觉了
可是那个伟明打电话过来- -''
Sohai的....我爱睡阿~~~
变到很晚睡觉去 - -''


今天@ @ 星期五了
决定不能输她!!!!!MyEm0.Com
今天考BC&KHB..
KHB不会阿 D;
讨厌哦!!!!!! Chas问我懂什么是Sendup吗?
我竟然跟老师说我不知道\
- -'' 真的吐血阿 !!! MyEm0.Com
服了自己 =(
对自己太失望了.!!! 丢脸阿!!! MyEm0.Com
算了 T______________T
考试完了
就等着那成绩&给校长打贝MyEm0.Com


先这样先吧....
还有事情下次再说..
告辞 MyEm0.Com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