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UPdated 点点

XD ..哈哈..本大娘来了 =O 
哈哈~短短的带过咯
今天早上本来很早就起来的
可是阿..- -'' 赖床 =X 
懒惰咯~ 昨天晚上也不是很慢睡觉的\
每次Type电话就不小心睡着了> <
可是结果还是有信息过去 =') 哈哈
早上起来的时候
独自也不是很舒服咯
去到学校也是 ..!!MyEm0.Com痛!!! D=
长杰也是 XDD 
上课的时候,我们都是讲话咯..
没有专心的..有的话就只有一下下 XDD
Math的时候小敏就偷睡觉X) 我,志镇&长杰就Kacau小敏咯
结果去做工的时候
跟小敏讲..小敏竟然不懂 XD 害我们全部吓倒下
还有的是..他们说今天校长会来班上!!=O
结果勒.......MyEm0.Com 还是没有 X) 
哈哈~懒惰听校长讲多多废话 =X 
还要被校长打 - -'' MyEm0.Com 5藤!!不简单 - -
下课完继续上课..
我们还是一直讲话咯..有的好玩啦X) 
我懒惰说 =P
原谅我 XD...然后........
很想快点放学.. MyEm0.Com
很> < 累了..一直听老师讲话
到了放学,吃饭..
我们Score-A的时间到了
就上课..我们上课之前也有好玩的拉 XD
ChongKahHao咯..X) 还有Sofea的事情@ @
哎呀~很多拉 =) 
不过好玩..
Kong,Joeyln&Senoritha 有新的笔盒 =O
Kong&Joeyln是DOMO的!!! =O 我要!!可爱!!
才RM10++罢了.. MyEm0.Com!!
还有的是Seno的..=O!!! AngryBird的Pig!! 
RM15++..很便宜了咯!!! =O
可爱!!!! > A
在Parkson买的 @ @ MyEm0.Com
只能欣赏 =X..
DOMO也是=) 喜欢就好了..
不要买贝 =X..也没有人会送我 XD 没关系~
没有DOMO也不会怎样..
不然S.O.B. 也是Copy!!
DAMN HER!!> A MyEm0.Com
Score-A Science..开始很专心结果又不会了 XD 
哈哈 X) 还有
Score-A Mathematics..傻的咯我
笑到像疯婆- -''
还不小心指着老师说山猪 =O
老师!!!> < 我不是在讲老师..只是指后面墙壁..
哪里懂老师就在后面!!> A < 对不起老师!!
我不是在说老师拉!!! MyEm0.Com
然后上完Score-A 就去Koperasi买Nescafe.. =D
志镇换钱@ @ 本来不要的..=3 结果买了..
志镇给我,我就不好意识拿咯 XDD
谢谢啦 XP MyEm0.Com
XDD 就这样咯..
然后回家就吃错药- -''
回到家就收衣服,冲凉才玩电脑
真的是吃错药了..- A -''
平时就不会这样哦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我.................
觉得我的Blog =X 很怪..
很像在报告说我在做什么将
说我的心情来.. =X 可是又不知道怎么说出来哦
MyEm0.Com 不知道怎样阿..
有想过=( 作情侣的Blog
可是我又跟伟不是很好的感觉哦 =X
我们就冷淡的感觉?朋友?@ @''
自己不清楚./.......HAIZX~~ 
等着吧..或许会是在我再成熟点.. =) 
我会把我的BLOG 变美美的!! MyEm0.Com
嘻嘻~> < 现在还不知道要怎样咯
而且我&伟都没有合照过..- -''
出去都很少..- A -'' 我们一点像情侣都没有 =X
以后吧 @ @''
现在在想怎么把我的成绩拿好 =) 
愿上帝永远帮助我..TA的力量每天都够我用! 谢谢!! =')

就先这样吧 =) 
谢谢收看@ @ 
哈哈 =) 告辞 MyEm0.Com XDD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