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换照形了 =)

我来也~ =) MyEm0.Com 嘻嘻~
Blog以换衣了阿 =D  MyEm0.Com 不知大家觉得如何@ @
觉得好多了吧@ @..有人跟我说我的Blog很Emo..MyEm0.Com
真的假的?! MyEm0.Com 不好了拉~~
可是阿~ =) 还是谢谢哦~来我的Blog comment How My Blog Is =') 
谢谢你!!!> A < 


我的Blog真的有大改变了!!!MyEm0.Com
有点开心的说XP 哈哈哈~
去了几个地方找Link..几累下的咯 - -''


说Grace`Hii 的LifeStory 了吧
不多说..=X\MyEm0.Com不敢多说 
哈哈~最近就变坏了咯~=X 很会批评人@ @
对不起,不是故意的 MyEm0.Com


我的Blog有Stalker了..!!!MyEm0.Com
- -'' 才懂这个消息咯..
算了吧~~很早的事情了..而我也知道是谁 - -''
"如果你看到的话,请你..........信息我..我肯定你一定知道我的电话号码- - 谢谢,希望你能合作XD - -'' "


小敏的Lens XD 
做广告时间到 =X 对不起哦~~XD 

 哈哈哈哈哈哈@ @'' 很烂 - -
对不起~~HAIZ~~MyEm0.Com
原谅我的技术 - -'' //////// 不要管我这个SOT人 X) 


现在呢..- -''做功课不耐烦 ...
不能让人家KACAU我..- -'' PEKCEK哦~
像昨天............- A -
电话一直响(信息来)又不是伟哦..> A <
觉得很烦啊..> < 还有家人咯
讲很大声..妈妈跟外婆&舅舅( 外婆昨天回来&小舅舅)
然后知道他们在讲什么咯
然后要我做事情的时候,我不要然后就不爽咯
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做咯\
我又要做功课哦!!!- -''MyEm0.Com ISH!!! D:
结果妈妈上来的时候,我不耐就哭了...
='( MyEm0.Com 真的不耐咯..对不起哭了
妈妈还说"是不是跟男朋友分手?失恋?" 我- -'' "不是!!!"
妈妈就说"是吗?我讲过读书的时候不要谈恋爱.."
我就没有话要应她//=( 眼泪就自然而然的留下来\
外婆就问谁哭- -''
看到外婆要睡觉了.我也不能怎样的就把书关了上床睡了 =(
HAIZ~心情特别差的 =( 对不起哦~~~
在学校有时EmoEmo下的 XDDD


SDO-X 以UPDATED了!!! =D 
前几天的事情 XDDD MyEm0.Com 能说一个晚上吧 =O
因为我从去补习开始START,补习回来就好了 =O MyEm0.Com YEAH!!XD
能玩了!! XP 可是还是一样Noob - -''
伤心啊 XD 我也没有时间去玩咯~~~~~ =X


也没有新的新闻了吧@ @
很不习惯的说..- -'' 不习惯什么?
不习惯没有写完全部程序 X( 咳~~~




那我就到这边吧..现在时间不让我继续写下去 XP
我去补习..D: 家人就去吃好料!!!!DX
讨厌!!!> 3 < MyEm0.Com 不甘愿去补习 > A < 每次星期四就是这样 XD 
很不爽家人去吃好料没有带我去 XDD\
小气鬼的我!!!XDDD =)
就这样贝> < 告辞 =)) 谢谢收看 XD  MyEm0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