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给你知道了?!

=O 被你发现到了吗>? 
哈哈..我不稀罕 =) 
我太明显?是我的错误吧 =)
或许有人告诉你的..
或是其他 =) 我不怪你..


你不爽?=O ..来找我拉 =) 
我本娘随时欢迎你来..
=) 我不怕你..


对阿..是我不爽你
可是这不是我要的 =) 这是你逼我的
我还是我..


现在或许是我错=) 我就向你说"对不起"
可是要是我说的是对的.. 谢谢你..=) 
你就要跟我说同样的"对不起"


你不要?没关系 =) 这件事会是继续下去
我无所谓..如果是说我这样下去没有朋友的话
我也不怕.. =') 因为还有唯一最好的朋友永远陪着我
我再怎样失去一切 ,可我没有失去了他
永远爱我的上帝 =)
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 =) 
我不是随便乱不爽/讨厌人家
除非,
除非你惹我.
我不是好惹的 =) 谢谢
我不稀罕你懂 =) 因为我想要你来找我
|
|
|
|
|
|
V


对不起..我有点粗鲁@ @

5 comments:

  1. 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 =)
    我不是随便乱不爽/讨厌人家
    除非,
    除非你惹我.
    而我不是好惹的 =) 谢谢
    Agree! :D
    My friend too. BULLSHIT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HAHAHA. No need!♥
    像Sai酱他们 ! :PPPP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. HATE SII THEM. SAI SAI SAI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