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7, 2011

来抽热闹?0.0

星期六早上没有什么咯
睡觉变猪一样- -''MyEm0.Com
下午> A <
少团=O 是宣教游戏会 =D
好玩哦 =DD MyEm0.Com
XD 还有带敬拜赞美 - -''
讲道的时候=O 不错..好听哦
给我们看了一遍短短的影片!超级有意识的
到了游戏 =) 已开始很乱咯
我做站长 =) 哈哈XD 
全部分4组 =) ..有两组好玩有两组DiamDiam的 @ @
有好玩的拉MyEm0.Com
=) 可是呢...> A < 我们站长没有礼物拿!!!
我,佳仪,鸿炜,鸿毅 =)
负责人::敬哲&勋耀
可爱的是..我们站长装可怜&在地板大哭XD 
因为没有礼物拿XD
实在可爱的我们 XP
过后就回家了
到了晚上妈妈回来 =O 妈妈说出去 =D 
我们就去Parkson XD 
开心哦~~ 吃了 =3
 可爱的妈妈吃PizzaHut的GarlicBread XD 
 无疑中被我拍到了 XDD 
 PizzaHut的Soup!! =D 好喝 ^ ^
 IceLemonTea =DD 
 Pizza!!!!MyEm0.Com
还有这个MeatBall!!! =D 好吃 MyEm0.Com
开心啊~~~~=)
好吃 ^ ^ MyEm0.Com
吃完的时候去走走 ..
看到好多人哦~~~
在PizzaHut..看到Eddie&他的弟弟&萧艺一起还有他们的朋友拉
=O 很尴尬的跟他们打招呼
然后靠近那边有儿童才艺表演比赛MyEm0.Com 决赛了!!!
Walao!!!看到很多可爱的 =3
还有很EngDao的表演者 =) Alvin没有去 XD
也看到Chok...- -'' 
然后到一半哥哥就打电话过来问我们在哪里
然后我们就说去富丽华咯
就买了XD 
Passion的 =D 还有 SugarBun的Cola =) 
因为哥哥买SugarBun吃 XP 
哈哈哈哈哈XD
然后就回家了,,
然后晚上跟伟吵了起来 =') 
没事的吧=') 我不重要 X') 我也不是 X'D
算了吧 =') 

星期日=O
本来早上去崇拜的 - -
Amy,思悯&Angel在河婆 MyEm0.Com
- -'' Angel说不好意识做电灯../ . \
就要我去..去的话就请我喝水 - -''
然后呢..D: 我很为难啊> A <
Billy,俊生,天仕&得华一起去咯
然后我呢..> A < 懒惰走路 - -'' 
会川讲我..- -'' CHEH~~
然后天祥回来了 =)  我们也陌生了
恭喜我们 @ @
然后8点9个字这样回来 - -'' 就在楼下等咯
我等爸爸..然后就回家了
晚上再来 @ @ 跟妈妈一起
下午没有事情做就玩电脑咯
晚上妈妈不打算去教堂了!!MyEm0.Com
惨咯> <..........静琪也是有东西要给我
结果没有去了就没有拿了 / . \
MyEm0.Com 哈哈哈哈~
然后妈妈就说出去买东西边生气爸爸- -''
因为爸爸出去外面很慢回来..然后家里没有东西了也不要管
所以妈妈很生气就出去买东西咯
我有看到一个东西!!!OH SHIT!!
我想要买!!!!
HELLO KITTY 的..!!! 不错啦- -''
喜欢KITTY罢了=X
价钱也很美- -
买不起!!!D: 也是有美的 =) 
也看了包包,衣服,鞋子..只是看..没有买 - -
No Money No Talk! D: 
=) 可是还要谢谢妈妈带我出去咯 XD
不想在家生菇 MyEm0.Com
可是呢..- -'' 最近便秘!!!!
脸上变多Pimple了!!!! D:
我内体很多毒素 =X SSSSHHHHHH~~~
- -'' 无聊的我...........
也买了很多东西下咯 =) 哈哈XD 
有我最爱的牛奶哦 XP 
我还小 =3 爱喝牛奶 @ @
 哈哈哈哈 =) 

就到这里吧@ @
告辞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