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来更新了拉..

各位对不起..
很慢来更新
最近都很忙咯..@ @
都没有什么有空来更新
对不起=X

最近也要勤劳做学校的事情了
@ @ 超级多功课的
可是不知道有时候就会勤劳了 - -''
像KHB的Score-A 功课
我做完了..0.0
还有的是KHB的Jahitan..
上瘾了 =DD
觉得很满意 =DD
本来在学校做的(Group)
我觉得很奇怪..@ @
很丑所以就把全部拆了
然后Sofea叫我再做美点的=P
因为我的很美嘛XD
好恋~~~XP
还有其他的功课都还没有做咯
PMR都快到了
再过几天就要试考了D=
DULAN哦~~=(

还有在学校都不愉快 > A
很想打人!!!!!!!
对不起小敏如果觉得我Ignore你
我只是不要让我- -'' 气到爆!!!
所以我就坐在志镇那边=X
对不起> < 
不要脸的她~..- -''我受不了!!
想把她在我的时间里消失
可是这算是上帝给我的考验吗? =(

主啊~
给我力量~=(




现在在学校想要学习自己一个人
我不想要一直靠着别人
就是某人让我很不爽- -''!!
我跟你说::!!!
你不要惹到我..你的对不起我接受不料
我也不稀罕你..
是你让我比你还要过分
你自以为是..不要脸
了不起..很想很多人喜欢你
还有..不要只是说我_..
我_都有自尊心
想想自己一时自己所说的人
不要惹到我- -!!
连你一个朋友都没有
我只是给你面子罢了
=@



对不起~我没说过我斯文=)
谢谢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