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Soi吗? D':

哈哈哈哈..今天算倒霉吗? =( 
这几个星期都开始倒霉了?
不耐阿!!! D=


早上去学校..
校长来了..本来是上个星期的..不知道是真是假@ @
讨厌死> A < 可是阿..=) 这次校长讲的蛮快下的咯 XD
虽然没有Asssssss,Bsssssssss了XD..就有些废话咯
也来了一个Gepo的Tan XDD..可是她只在后面咯
校长讲完废话就打人了咯> < 没有到75%的自动来前面..
- -'' 我本来是5藤的..结果跟校长说4> < 
对不起> A < 不是故意的=X 只是我怕痛拉 > < 
校长还握着学生的手打 @ @ 也是痛的咯
然后下课0.0 Walao..!!! 为什么是下午班的?
结果老师说我们中3 PMR!!!所以就等PMR完了在做吧!!D=!!
我不要!!!这样不公平!!!=( 很不公平啊!!!下午班的工钱每次都是我们的两倍还是三倍!!
有时都TIMES 6!!! D= DAMNIT!!
UNFAIR!!!=( ISH!!!!!!
算了咯~~ =( 上去班上BM了
很久没有SELAMAT老师了在上课的时候> <
哈哈~因为我们的Koperasi咯 =X
算了吧~下午Score-A..没有怎样
就要Puasa咯@ @ 可是不能> < 有时早上在班上就问"有东西吃吗?=X"
哎哟~~对不起啦> < Puasa是有点难咯~~HAIZ~~
习惯吃东西了XDDD......我&小敏呢..@ @
在班上就讲到SDO-X的东西XDD
Score-A的时候就睡觉 =P
刚好Math的时候老师慢来//班上很吵阿@ @
SOHAI的 =X 可是我只是眼睛闭着拉..没有真真睡觉
那个小敏才是..我就休息吧 =X 
好了就有Nescafe喝XD 谢谢志镇!!!XP
然后等车@ @ 没有人陪我聊 =( 
下午班的不懂几时下课 =X 结果就在Canteen咯,看班上的人玩排球> <
很晒阿!!! T____T 黑了拉!! SADSAD~~
应该会是下个星期跟他们一起XP 可是去怕黑=X
回来的时候..- -'' 
突然间跟哥哥吵架!!! - A -''!! 我没有意识要跟他吵!! =(
吵的时候,很生气的打门 ='( 
手流血了 =( 我也累了
边冲凉边哭 ='( 妈妈打电话回来骂我!!
玩电脑的时候呢,跟小敏&志镇&泽耀玩SDO-X =(
我都没有心情玩 ='( 对不起.. 我边哭边玩SDO-X..结果我都输了
我累了..不玩了!!!!!!!!! ='( 心好痛!!!
去补习 =( 还是没有心情..
我没有事情做 =( 就画画咯..全部给我画到没有位子- -''
满满的- -'' 无聊+SOHAI!! =|
我&Kelly都作好功课了嘛..等时间咯..又不要做其他功课哦..
就自己做自己的事咯..电话没有玩..有的话以下拉..
Kelly就一直玩电话咯 X) 哈哈哈哈
不完习了..- -'' 就跟几个男生斗嘴 - -'' 很无聊!!!!!
讲我是男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算!!!!!!!!- -''
回家就没有怎样咯..还没有吃晚饭的就吃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