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见证+宣传

星期六的少团是见证分享会 =)
不知道是怎样的 X) 还不错啦 =D
根我想象的不一样=)
献丑了 MyEm0.Com
像Botak - A -''
谁叫没有东西好写- -''
少团的时候就美芝顾问来讲道=)
不错啊 =D 都不觉得爱谁MyEm0.Com
嘻嘻~然后就有人来分享见证咯
有些自愿的都哭了 MyEm0.Com
有感动到咯~本来有也有的 =') 
可是还是没有上去
对不起jek~~ 少团过后就开音乐晚会解散会议
- -'' MyEm0.Com
晚了过后就信息哥哥来载我咯
然后再去店吃晚面 - -''
本来想要Reload的咯~可是> <
没有了 - A -
算了没有了咯~
我知道晚上很早睡?MyEm0.Com
- -'' 像猪一样早上爬起来
晚上还有让我很不开心的事情!!! - A -
火山爆了 - -'' !!! MyEm0.Com

早上星期日了 @ @
作交待员阿..MyEm0.Com
第一个到因为妈妈有诗班 =O
然后上去崇拜咯 
来了一个好好的牧师 =D
讲得很好噢~ =DMyEm0.Com 也有唱古董歌 @ @
MyEm0.Com 可爱 =3
回家吃早餐咯- -'' 不算早餐拉
爱吃罢了 - -''
一整天都在玩电脑 没有事情做
看文章 =)
看到一半 - -'' 爱睡了MyEm0.Com
然后就去Download歌..可是都不能 - -''
吃大便!!> A <
结果做点家务 =) 收衣服XP
顺便拍自恋照了 @ @ 
对不起让你们反胃呕吐 =3

 穿着Jacket因为在妈妈房间太冷了- -''
然后看到Oscar坐在草那边看远方XD
她在外面X) 他跑出去咯
然后没有开门给它XDD
跟它讲等妈妈回来才开门 =P
它就吠了我> < 我还是没有开
真的等妈妈回来才开XD
妈妈在楼下弄她的花=)
妈妈本来是说再去教堂听宣教的 =O
可是爸爸没有回来- -''
妈妈等了很久结果不耐
就带我出去 =D
准备下就出发咯 ^ ^
去富丽华看东西..
看.....看...........看.................. MyEm0.Com
看到短裤!!! MyEm0.Com
拿去试..问了妈妈可以吗/?
妈妈竟然说"可以"!!!=D
开心的不得了!!!XD 有Pink&Blue
可是我比较喜欢Blue
穿上去的时候觉得自己有点黑
可是穿Pink的时候 =O 亮了X)
所以就决定买Pink的咯 =3
^ ^ 开心XP 赚到 =D
然后就去买家里要的东西了 =)
买完过后 @ @''
肚子本来不会饿得就饿了
妈妈自己也是这么说 XP
结果就去SugarBun..- -'' NgiaoJi
还不用紧..要的话就要等15分钟- -'' 妈妈不要就走人了
看了都不爽然后我们就去KFC!! =D MyEm0.Com
服务业太好了吧 =DD
还有Free两杯水呢=D 等5分钟就好了 =D
MyEm0.Com
然后我们就等咯 =) 
3个Burger+1NuggetPack 0.0
Nugget4片- -'' 我&妈妈一起吃完了- -'' 边等着 =)

我,妈妈&还有一个是哥哥的- -''
好吃叻..> < 流口水MyEm0.Com
很开心咯 =3 
晚上很晚才睡觉> A <
不知道会不会MyEm0.Com
明天还要考试呢 =(
BM&Moral!!!!! D;
不会阿!!!!MyEm0.Com
加油贝 T ^  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