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7, 2011

我又来了

我来了!! > <
我来什么?-  -''
我还没来"" XD 也不是- -''
我来更新拉 XD
不要乱猜拉X)

星期一读书咯
还有什么?>  <
某人没有来 =) 觉得耳朵干净很多XD
对不起啦 =) 我也很过分
上课@ @ 都没有在听咯
结果呢..我们还是八卦X)
可是我们没有八卦到像下午班=X
到了Score-A的时候
就一起吃饭聊天=)
吃完出去走走
去Foyer..=)
遇到Rebecca,君,SiewYing一起讲话咯
结果呢- -''
让我&小敏很  MyEm0.Com
哇...真的够力哦~~~~~~MyEm0.Com
=D!!! 会让我们很..哈哈哈哈哈哈 MyEm0.Com
用照片来表达 D:
真的很够力
1点半了..去Score-A..=)
坐后面镇的不能专心XD
结果Siti Hayati..叫我.小敏,志镇&可建坐去前面
原来做前面的我们是勤劳的XDD
坐后面都不能专心的=)
以后就做前面了 =D
然后回家补习- -''
无聊咯~~~~


星期二,小敏帮她取了名字 =)
小孩子XD 本来就小孩子 =)
比我还要小孩子 - -'' 我都不耐她
她......=) 装无辜?!
老师问她为什么没有来?生病?
没有哦~~结果老师就说她Ponteng =) 
我不知道啦 - -'' 回座位> <
装哭 =) 不能怪我们
然后就上课咯~
有好玩的拉XDD
很傻~我们坐在志镇&长杰后面 X) 
好玩~~=)
下午回家就去钢琴补习 > < 好累哦~~
@ @没有精神 > A <
现在才懂在店可以做完功课 =D
是一个给我做功课的时间
不然就不会去做功课拉> <
晚上呢..补习咯~XD 
跟德丰一起玩 =3
还有那个利凯喜欢看人家的Message - -''
没有礼貌XD =) 希望我们的友谊都可以保持稳定
X) 哈哈哈哈哈


星期三了> A <
要穿什么什么去学校 - A -''
很重啊~~~> A <
书包也是很重
周会完了上班上 =) 
数学XD Paper2 老师改> A <
56/60 .......讨厌拉!!!> <
很多Careless > ^ <
上课的时候..
BI最近都变勤劳了XP
BM呢..还好啦 =) 同时跟人吵架咯
不爽不爽那边 =) 哈哈~
生气我咯~我不稀罕 X) 
至少我比你快乐那么一点点 =D
Galus她没有去 =D 开心啊XD
可是呢..O.O
我Galus完..遇到不好的事情> <
就是伟他们被中抓!!!
开始没有看到伟..看到伟明然后西瓜弟- -''
后面后面才看到伟
然后看到Abi,Saun还有文婷妈妈 =O
听他们说文婷妹妹被她妈巴> A <
还听说是Shirley跟老师报告的
又听到他们小班的Escape然后再伟家
喝酒!!麻醉!!乱动人家的东西!!
不知道什么叫没有礼貌吗?!
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哦!!=@
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!!!!!
要是我的话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=@
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
人小鬼大!!!! > <
**消消气- -''**
就算了拉..这时候也让我看清下午班的人 =)
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3
哈哈..不能说的秘密^ ^
回家补习@ @''
累啊!!!!T ^ T


星期四 XD
EnglishDay =)) 她夹的头发13点XDD
小敏说我EmoEmo..> < 我明明就没有
只是勤劳的做Math罢了
小敏自己吃到我的药XD
今天就是小敏自己磨米奇妙的笑XD
Geo的时候 =( 听不进
怎么办?! 要考试了拉!!!D:
Bi尽量咯~> < 老师一直盯着我看
讨论答案的时候..很像我有错哦~
我明明是对的> A <
不用紧..- -'' 今天中觉得很不舒服
哪里懂还是真的- -
突然间哦!!!!!> A < 
MyEm0.Com 
老师又AlangAlang的哦~
又不能出去- -''
跟Sofea讲..她戴我去
结果老师就来了> <
讨Pass就飙出去了
走路还是 MyEm0.Com
XiakSoi阿!!!! MyEm0.Com
讨厌咯 > ^ <
可是还是感谢老师肯我出去> <
下午Target-A
> < 咳一个字
然后完了就去图书馆 
去看书D:
> A <  没有陪到伟> <
他有点气我..因为我跟小敏,惠君,惠纹,Rebecca一起在图书馆> <
我们在里面SotSot的XD
开始有志镇&长杰一起
结果他们回家了 =) 
就来了女生 XD
4点我&小敏回家了咯~
晚上没有去补习XD
去吃饭 =) 不多照片@@
对不起~~~
我明天放~~~> <


还有ChatBox的留言~我有空了再回你们的留言
对不起~> < 我没有很多时间 T ^ T
对不起让你们等我回你们的留言
不要气我哦~~=))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