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那成绩了- A -

简单的跳过..
- -'' 很PekCek咯~~
Haiz~~~ D=
首先> A < 今天换了我的Blog Background..
- -'' 换来换去还是一样的回来 
本来要换其他的..可是不是很美 @ @
小敏说有点暗MyEm0.Com
所以就在我很闲空的时候换咯
结果又换了以前的MyEm0.Com HAIZ~~
来我们的主题了 MyEm0.Com  有点跳过```
星期一..回班上 / . \
不是BilikTayagan了.. 结果班上一片混乱 XD
把桌子椅子放回原位..
去探访自己的桌子椅子..
MyEm0.Com结果看到!!! 大便!!!
为了要跟Kong换位..我就牺牲了!! MyEm0.Com
就要 MyEm0.Com 收屎咯......TT A TT
怎么那么倒霉的说 ..HAIZ~~
牺牲小我..=X
然后上课..O.O
那成绩了咯~~~~~ 
有进步有退步 @ @
数学 =DD 拿了85/86%!!!!MyEm0.Com
A了 XDD
开心咯~~~XP
可是志镇90%..> A < 输给志镇..
那个S.O.B...跟我一样的分数!!! - - ''
能说什么就是"不爽!"
HAIZ..- -'' 
下午Score-A..没有怎样咯..
我们班上的Shafinaz..=X 换班了
换去Ixora..校长叫得咯 - -'' 没有良心 XD
也是为了她好啦..=) 加油!> < 
然后S.O.B 整天都在哭- -'' 不知道做什么
晚上补习..- -'' 懒惰讲

星期二..
一样咯..去学校那成绩
下午钢琴补习..爱睡阿~~
晚上照样补习咯..
老师又针对我 =O MyEm0.Com
好消息是..=D
我&小敏的衣服来了.!!! =DD 
开心+兴奋..去店的时候看到
幸好爸爸妈妈没有骂XP
开进去看..MyEm0.Com 失望 =(
对的都是小敏的
错的全部都是我的 =( MyEm0.Com
然后我也知道..S.O.B 星期一为什么哭..=) 
因为又有一个好消息..=) 
就是....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=D 我们庆祝下XD 

星期三..早上周会
我&小敏讲话而已咯
然后什么Perhimpunan的是什么Teknikal的拉..
全部KHB的东西..
然后我们全部都知道KHB的成绩了..- A -
在网站看的 XD
我们KHB老师的Blog..- -''
Haiz~~ 80%..
> < 有进步拉- -'' 只是不够满意BUT还是感恩拉=) 
XD..罗嗦的我..- -''
下午Galus..跟S.O.B.一起坐..
不爽..Sejarah很里还有怎样? MyEm0.Com 了不起哦
死命用XX音..我没有Meh? =3  XD
而且我比你可爱 XD
晚上就叫紫晴来补习 =( 因为我要交的纸在她那边不见了 =(
我也没有比她要来..因为她很忙 =(
对不起~
结果还是没有..我就再作过咯..刚好我有第2章- -''
然后晚上回来很没有什么Mood.. =( 
自己不知道..应该是伟的事情吧 =(
晚上哥哥还没有吃就去McD咯..=) 哈哈~我&妈妈也一起咯
很多人哦~去Permy的McD.. =) 
我自己坐在后面Emo - -'' 
妈妈&哥哥在前面High..
他们也没有理我..丢我一个人
然后我们到了McD..
看下..好多人哦 =O
看到生命堂的咯..Uni的朋友咯..还有芳怡&她的朋友咯
太多人+很冷..我们就打包回家 =) 

 好吃 ^ ^ 
哈哈哈哈X)
我本来没有吃的..晚上..结果去了McD回来..- -''
吃而已咯 =X 然后去睡觉..100%加肥
MyEm0.Com 瘦不料了

星期四../ . \
早上上课下午Target-A..
晚上补习..
中间懒惰讲了..
知道早上肚子很痛 D': 
痛到回家 - -'' 回家On9下..
就关了..去补习咯..- -''
爸爸妈妈很急着要我去补习 - -'' 
累啊..他们自己又出去吃好料哦 =X
我也懒得理..=( 没有Mood咯..
然后补习..- -'' 
补习老师被骂XD 因为要发泄..Erm..
是学生的爸爸拉..PaiGia的..XD
因为跟老婆吵架- -'' 因为了女儿不要冲凉
就跟老婆吵架+打老婆!!
也打电话给老师骂+发泄 XD
我&紫晴讲我们的话题咯..
然后玩电话 XD..
老师在她房间讲电话..
那个PaiGia的老婆打电话过来道歉
我们在后面做恶作剧XD 
好笑咯..讲什么我们打电话给999..
如果那个PaiGia爸爸来 XD
然后999问我们在哪里..
我们就说在补习XD 就很咯的拉
哈哈..然后老师讲好出来就放我们回家了
爸爸妈妈也来载了咯 - -''
也打包给我............
哥哥讲本来很美的..=O
妈妈说爸爸不会拿好好来..- -''
我就没有Mood一样咯
不过很好吃啦 =) 还是谢谢咯..- -'' 给我吃 XD
养肥我 ..=X ..
哥哥也讲- -''
"最近晶晶怪怪的咯..什么都要拍..- -'' "
然后还说
"我又看到你的Blog..- -'' 拍料放Blog..真的是"
XD..我在心里笑下XD..
没有想到哥哥回来看咯..
可是志是照片罢了..
因为他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他也很懒惰看这么多的字..
不知道你们也是> < ?
吃完就去睡觉+肥 D:

今天早上还是去学校上课咯- -''
不然.. =) 
这个星期都是有讲到考卷咯 =X
还有那个KHB老师用Koperasi来压我!! D:
老师..!! 不要用这个来压我拉..
> ^ < 要勤劳作改正了..MyEm0.Com HAIZ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件..虽然不是我想要的..
可是还不错看..给我有点短拉..
不知道要不要卖出去
谁要? =) RM35..便宜价=X
只限Miri人 =O 
如果外面要的也是可以 =) 
可是要保油咯> < 不介意的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这样先吧..
告辞 MyEm0.Com
谢谢收看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