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爱是不保留 =D ♥

=DD 来更新了> <
对不起~.. 最近很忙啊~~~=X
没有时间上网
> A < 很忙碌
跑上跑下 - -'' 也很需要减肥 - A -

开始我的故事 =3

爱是不保留 
没有说很多拉..> < 只能说一点点
就是我们教堂的音乐晚会 =DD
一切都很成功 =DD 
早上家长日 0.0 老师还打电话给家叫我早点去- -''
老师要回家了
回来给妈妈化妆 - -''
结果还是洗掉啦 =) 自己化妆X)

晚上就音乐晚会 X) 

 去Set头发 =D
蒙掉去!!!!> A < ISH~~
很Leng的XD   好恋XP
这个很傻XD 
Captured by Dunstan Wong =3
爱玩XP
 这个阿.....- -''
他们爱耍酷 XD 也是爱抢镜头 XP
这张喜欢XD (好恋XP) 
 我有白兔牙!!!!!
Captured by KatyWong > 口口 <
 Sohai 的一群男生 XD 
High 剧团 XDD 哈哈哈
 全部来拍 XDD 
 这所谓 X)) 
XX说的 XD Left::Lengzai    Right::像柏伟 
- -'' 会meh?? 我觉得差别很多 - A -
这3个 X)  有关系的哦~~0.0
旁边两个是兄弟 中间那个是堂兄弟/表兄弟

=DDDD 我们有许多很好玩的
对不起> < 我只是放我喜欢的罢了XD
其他的可以在FB看..
Search 我的 Profile 就会有了
那边很多~ =) 

谢谢收看 XD 

接下来就少年主日
他们没有放
可是 Angel 有=) 
她也有音乐晚会全部的 =D
希望大家会喜欢 =)
还有晚场的少年主日> A <
邦两边的我 =X
怕被人讲我是做作的人 > ^


跳过 > A < 


星期1早上读书拉..- -'' 平时将咯
然后Score-A 
那个小敏够力咯..
竟然没去Score-A而去剪头发
害我孤单一个人> A <
可是我还是疯癫的- -''
我&Afiqah一起坐
可是我跟志镇&可建讲话咯XD
我还是笑得最疯的- -'' 原因不知道
忘记了 =3
然后依琳没有来学校一整天
原因不懂
跟我无关 =)
晚上就去ShakiShaki了=D
妈妈喜欢去吃那边的XD 可是这次不是很满意咯=X
不是很多东西 =)

吃完就去补习了咯
老师又分组- -'' 我&嘉盛
一起做完老师给的功课就好了咯
过后就回家 - A -
很快就睡觉了

星期2 PSV有做Batik//=D
好玩 XD 可是没有拍下来
星期3 没有Galus 0.0
老师都不在
然后我们在楼上等老师
While..Watson好笑的咯
害我笑到肚子痛 XD
他很搞笑拉 XDDD
结果听讲没有SejarahGalus 全部就回家了
> < 我没有~
打算去图书馆借书的
可是不能,.老师说电脑坏掉了
算了咯~去买东西吃然后在Foyer发呆
来了Rebecca..我们就讲话咯..
看到Fam来XD
我们两个Jio老师
老师去了Koperasi出来给我们两个酸梅 > <''
老师买了5包酸梅然后1罐100号 XD
我说Chua怀孕了
因为Fam买那么多的酸梅XD
开玩笑的拉 =)
晚上照样补习咯- -''
DiamDiam就好了

星期4 > < 不好的事情发生 =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
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=) 后来我就晕了 - -''
下午还有Score-A的
结果校长不用了 =)
谢谢校长 @ @ 为了我没有Score-A
XDDD 谢谢你啦
小敏打电话回家..
我,志镇去长杰家
我很无聊啊~~ - A -
他们两个Maple........
我就跟长杰妈妈一起看Indonesia的戏 - -''
看完到3点..志镇也回了
我也要回学校等车了..
本来要去Canteen..结果是Form1下课 - -''
不要看到某人就在门Foyer那边做KHB功课咯
Form1下完课了..我就去Canteen咯..
继续我的KHB功课 ...> <
想要尝考可是没有书给我厂靠
Form2 下课了..
很多问我事情..- -''
我都说了..我晕掉了..
不信咯 - A -''
上面的东西还不知道吗?> A <''
讨厌你们都不信是我 D=
X) 现在好了~
Form2上课了
我也出去等车咯
看到一群马来男生抽烟!!- A -
结果被老师抓到XD POKAI!!!
没有错也是有吸毒=X
他们觉得很平常的事情 - -''
够力......
爸爸妈妈来了..跟爸爸妈妈讲我的事情咯
结果没有在听- -'' 算了
就去GK后面那边买东西吃
- -'' 不敢相信自己也吃很多
咳~~~还吃?!减肥拉你!!!!!> A <
讨厌哦~~~=X
去冲凉就玩电脑咯
都没有时间玩..- -'' 都不够时间我用!!> A <
然后我就看Youtube..
分手擂台 =X
好看..妈妈也一起看 =)
妈妈说把那个孩子赶走拉..- -''!!
然后爸爸就说不用去补习=DDD
去吃饭!!!!=DDD YEAH!!!!
去Dynasty...> < 就会想到Hafiz..=X
- -'' 还梦到jor//
晚上Digi信息发不到
@ @'' 做莫都不知道- -''
Dulan咯~~~
吃也不是吃很多...=X
回家等时间拿Lens..- -''
有够慢的..- -'' 还被妈妈讲下
我就在房间做KHB的InsangPari的东西=)
很开心!!!=D 
很美!!!^ ^
12就去睡觉了
很早就爱睡了 @ @'

星期5不知道去哪里集合
在电脑上说在Pejabat前面
结果呢- -''没有人..
看~!他们上班上了
然后这个之前我很Dulan咯!!!> A <
做作!!!!!!!!!!
DAMN YOU!!!!
- A -''!!!!!
上班上了..
我&长杰抢着要跟志镇坐
因为我不要跟XX坐=X
可是又很可怜小敏咯> <
不忍心丢下你> A <
不要Emo哦~~~~PiakPiak~~~X3
去Koperasi看到"新钱包哦!"
##=D..
欠打- -''!!!
KHB了咯~0.0
老师讲课也要花RM5.50买书 - -
没钱了咯~~~`
剩下的钱全部进衣服那边料了!!!!=(
心很痛啊~~~~
没有钱啊!!!!!!!!!
回家的时候XD 我带一个Hamper回家
From LeaCenter的 XDD
哈哈XDD 很好笑阿~~
下午爱睡> < 然后晚上就去补习
> A < EmoEmo的..懒惰
今天还是我&伟的520 =X
可是全部都搞扎了
卫生呢没就是不能好好的在一起..=(
你不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日期了
没关系
可是至少不要让我不开心好不好!!=(
你过分!!!!
=(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