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反感>?!

星期一 ::
就有留校
Score-A 也还好咯
就没怎样
** 有的话也忘了 **
没有错的话又对某人很反感
=( 对不起自己
> < 哎~
不懂怎样=(
谎话,不管怎样还是不好
=( 也骗不了多久
晚上补习~= =
看到Kelly&Alvin玩电动
那种Sensor的
> <''还好啦~
有点难弄
老师给我&Kelly komsas的东西
我满两刊了就没有心读了XD
发呆罢了
XDD

星期二::
** 忘记了XD **
没有留校=)
可是去补习
知道早上善伟来找我拿号码
XD 我假装不知道
结果师兄给了
没关系 X)
下午就补习的时候
信息我..> <我跟他说我在补习
哈哈..对不起啦
在店=D 有好处叻^ ^
嘻嘻~^ ^能喝水=3吃面包(自己钱T T) 
开心^ ^ 薏米+Lemon
=3 好喝^ ^
晚上还是去补习咯
补习的时候= =
老师说测验!!
我不会阿!!!!!
没有读的
有的话也读不进
> <

今天-星期三::
坐礼堂不是很久
只是看很多好学生拿奖咯
那个PMR,SPM&STPM
时间过得很快~=)
下课就去做工咯
琳根我介绍一个女的
是Richard的女友
可是有分了> <
不要伤心噢~
今天留校
Galus..其实也不错啦XD
比我想象的好一点=)
好了~因为我只有1个钟罢了
Sej!!!!> <
其他华人就其他的咯
我自己一个人在Sej..
讨厌~> <
好了..还有1个钟
等伟
无聊啊~~~=((
3点40了..他下课了
他很慢才来~
> <无聊死了!!!
4点回家
0.0''!!看到MissTang~
哇~> <吓倒~
问我很多东西

我::SlamSejahteraCikgu~
老师::嗯~eh~~为什么你还没回的?
我::因为我有Galus
老师::什么的哦?
我::Sej的~
老师::哦~那成绩怎么样?
我::还好咯~只是Sej不好点
老师::有什么会拿到70以上的科目?
我::Math&Sivik XD
老师::.......Sivik都不算
我::哈哈..XD 不知道拉
老师::要拿好点咯..不要Pakto过头阿
我::= =''.........没有拉老师
老师::现在还有吗?
我::没有拉> <
老师::真的??0.0
我::真的拉> <
老师::还有没有ChuChu~?
我::0.0 > <没有拉老师
老师::真的哦..不要被老师发现到哦
我::T  T恩~(嚓*冷*汗)

就走了
老师啊~~~T  T不要乱讲莫
老师看过?>  <

回到家
就去冲凉咯
冲到一半= =
爸爸叫我
我没听到
听到可是我在冲凉阿~等下嘛
他上来就说电话!!听不到阿?!
> <我就= =我在冲凉..怎么听得到?>!
爸爸很生气地走下去了
他去吃饭..
刚刚是妈妈打来的
叫我去煮饭
下午没有吃的我
肚子不是很饿了
头有点晕> <

最近在学校
=( 对自己的人很反感
还有的是= =少朋友
可我要习惯~
因为我知道有一位朋友他从未离开过我
只是很对不起他> <
有时会离开了他~
除了对自己的人反感,少朋友
还有的是..
无理取闹的朋友
越来越不喜欢学校的人了
除了五六个意外
其他的都不爽我
不爽我?
我也不爽你咯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
少来惹上我了
我不是那么轻易放过人家的
怕我的话就滚开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