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明明就没有

今天教堂少年人有少团主日学
第一课没有书..=D
来时就带我们去吃早餐^ ^
哈哈哈~我们全部都很Paiseh
所以没有吃很多~
除了我,佳仪&佑吃点心
=D 佳仪请^ ^
哈哈~开心~~~^ ^谢谢你~=P
好了回去
选班长=)
结果全部选鸿炜
= =然后又选我
我跟他只是朋友
什么关系都没有= =
我们都没有话要说了
可怜的我们T  T
气死~~乱讲我跟鸿炜
我们明明就没有~~T  T
不要选我作职员&班长
我什么都不会~T  T
都不会帮上忙=((
对不起了拉~T  T
鸿炜有拖累你了~
T  T他们乱乱讲话的拉
讨厌死~~
回到家就玩电脑了
晚上跟妈妈一起去崇拜
所以就不用载第二轮
下午哥哥去文莱> <
我也要拉!!!
不能去T  T
还很小也没有Passport
=(( 5点灯下想去流汗..
很久没有流汗了
就流汗下~
怕爸爸不会来载我
爸爸又出去了
我希望人家乱讲我跟鸿炜拉
觉得他会很生气~=((
对不起~是我害了你
让你生气不开心人家误会你
=((对不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