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圣餐

今天圣餐
本来是说一起穿诗班的衣
可是说要穿有领的
结果找来找去
还是没有> <''
算了咯> <穿美一点的xPP
= =''有时跟他们一起不能专心的
一直讲话= =''!!
累啊!!吵!!
= =''好了就集合
去美安中心
练歌..=))
下面有面包店
有些就买咯
我没有> <没有钱了
想要卖牛奶拉
可是..= =''小+不知道几块
就没有买咯
哎哟哟
> <他们美少很吵得说
练歌都在讲话
要是我们怀少
早就被骂了> <
= =''我&悯讲什么T&G的
无言> <''
在那边还有拍照咯=)) 
^ ^可是有些拍了
= =肥肥得我

下午=((
跟妈妈吵下
PISS OFF!!!
为什么不肯我去Pustaka?!
难道你就不信任我吗?
我去那边也是要读书的好不好?
那你问姐姐
姐姐以前没有去
可是跟现在不一样了阿!!
难道就不信任我吗?
=(( 原来给你看
我就是一个骗子+失败者
=((
算了``=(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```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