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"还我本色"

=D超级开心的~
哈哈哈哈哈\
营会的前一天晚上才准备东西的
哈哈哈哈
忘记带的是我的纸
游戏的
可是结果跟悯拿了

我说开始就好了拉=))
完了就好怀念~

15.03.11(第一天)
我们全部职员的都要在7点到715到教堂集合
有一些慢来没关系~
因为应该没有怎样~=))
算了咯~我&小小在那边吃早餐> <
两个paiseh到咯~
xDD 结果我&悯走来走去
找人做早操XD
for 16.03 的..> <
算了咯~到了那边就继续我的营会~
没想到也不错啦=))
感谢主~~!
=)) 一开始就很好了
只是就到了玩游戏的时候
"玩出品格"
0.0''!!我很乱来咯> <
因为我不会吧
第一次的经年
不错啦..哈哈哈哈哈
= =''其实也不失很好到哪里去啦
随便就好了..> <''
晚上
就那样咯~很多虫
很慢才睡
=(( 很多人都很慢睡
我睡不着
睡一下就起来了
没怎样咯
悯也真的是
Midnite睡在我的手上
真的是XDD

16.03.11(第二天)
哈哈..早操=((
悯哭取> <因为觉得不是很好
我也想~可是我要低调XD
早操我戴的真的不好=((
让我心情满DOWN的
讨厌咯!!!!> <
接下来就讲到了
**跳跳跳跳跳**
哈哈..懒惰说
可是讲道所说的都有学到拉=))
很好^ ^
晚上就BBQ~
> <我没有合作
因为我不喜欢做这种事
我会觉得自己很酊路
所以我就走来走去
晚上= =''
我跟琪冲凉
我们没有水!!!> <
气死我!!!!
也不小心用身体的Shampoo洗头= =''
弄错> <晚上很多人也很慢睡
可是很累了=))
我呢..= =''可怜到命
命都要变短了咯
又没有要陪我!!!!T  T
讨厌阿!!!!!=((

17.03.11(第三天)
早上被阿B(Mr.Piggy)吵醒
哈哈哈哈..
没有拉..=))是他叫我醒来
不错了拉~有人叫我起来玩XDD
好笑咯~=))
下午就准备下就回来了




我很结论他~=))
美好的回忆~一定不会忘记^ ^
镇的人士到很多朋友~^ ^
那个CenterPek讲了他最喜欢的话
= =''还跟我说叻
"有压力就能成长"
XDD 真的是
害我没有话要说了X))
没关系拉=))
开心就好^ ^
以后一定还能有更好的
已能做更好的~
=33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