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拿考卷

星期一
去学校那考卷> <
好紧张哦~
怕拿不好~=((
可我知道我的历史&道德FAIL
没办法了
真的拿得不好!!+((
28% & 31%
该怎么加分= =
真的佩服自己
怎么拿到这种分数=(
很对不起老师&家人
我自己很努力了
可是对不起=((
那我到好成绩
T     T
下午ScoreA..
在知道那么的= =无聊
很安静> <不习惯
ScoreA之前跟君讲了一些事
我需要她的意见
我的爱情问者> <
我对我自己的爱情不知道该怎么办了
不知道该怎么面对!!
=(( 我很慢才回
4点..刚好伟下课
我不想理他
对不起要是伤悼你
我面对不到现实=(
真的很对不起~
让我有点空间
你也应该自己我要的
可我觉得你不知道
希望你成熟点=(
不要在幼稚了
不要在小孩子了
=( 我也有感受的
想想我的感受好不好?

星期二
没有读书=D
可是要去学校拉~=)
听老师讲什么"怎样能拿到A"
= =''没有听XD 我们后面华人拿hp..XD
拍照咯~=3
志镇&长杰坐前面
他们说他们那边很冷
我们冷的是风扇的
他们是冷气的XD
冷哦~给我很爽XD可是不好的是> <老师会看到你在做什么
我不喜欢就爱坐后面= =
哈哈..=) 很开心不用读书今天XD
下午的钢琴班=) 越来越有心去了=D不知道为什么
=) 学到很多~^ ^
不后悔了~嘻嘻

星期三
周会> <累死..爱睡啊!!!
有偷偷睡一下^ ^哈哈~
就很闷咯
本来今天有留校的
结果不要就没有咯~
也有拿hp去学校
我跟敏真的很无聊咯XD
就旁边罢了
还用电话对话XD我们真的是很好笑=)
可也被人讲了= =''不知道那个人会介意嘛
都没话讲了
有点奇怪=(
> <对不起他

今天
EnglishDay= =''
被Pengawas叫去夹头发
= =我知道啦
结果夹一下回到班就脱了
XD 夹的很美噢~
^ ^佩服到自己XD
傻了~=PP
每拿去学校真的不习惯去= =
这样也不好jor
下课看到Alhadi老师(历史老师)
很怕他=(( 
为什么我都会怕历史老师?
中1&2 都是这样
=(( 可是功课又敢不做XD
我还真的是
XP~
嘻嘻~看到他就有反感> <
回家的时候=D是爸爸妈妈来载我
开心咯~不要做Mercedes了
= =有点老了> <
哥哥驾到这样的= =
不是不喜欢拉~> <就有点不安全
可我比较喜欢爸爸妈妈来载~
=))嘻嘻~还以为会带我出去
哪里懂= =回家~
幸好还能玩电脑XD
=P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