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Soi??!!T . T+嫉妒

今天周会还以为敏有来
结果没有
今天雨下很大
> <可是我的心情
=((在学校
一天比一天的不开心
不知道为什么=((
在人家前面
尤其是敏
要是被他看到我今天这样的话
100%讲我有心事
我有是有
而是没有人会去知道的事情
也没有人会去了解我
='( 来到学校
看到某人
全身上下都要学我的样式=@@
就那样!!
好过分哦
你不要学我/人家好吗?
做你自己=@
不要学我!T ^ T
我看到你
只能说..
你什么都要比我好
你为什么要学我
你为什么要跟我一样的
=@ 我知道你很美
你很可爱
可是你当我是什么?
你的便利箱店吗?
你的佣人?
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?
也好
我也知道你很受欢迎
你很厉害
算了
我输给你!!=@
好!!!!我现在学习
我不嫉妒你!!!
你这个自以为是的人!!
小心被我本娘盯上了!!!
我不是好惹的!!!
不要脸!!!


在班上一切过得还好
很无聊
敏没有来=(
想你咯
xDD 你多休息吧
=))知道你生病了
长杰xDD
在科学的时候
被我&志镇弄到没有心情去
跟我们冷战> <
哈哈..长杰对不起拉
不要小气莫x))
然后我的镜子破掉!!!T . T
伤心啊!!!
裂了一点点=((
心很痛叻
已经买了很多镜子了拉!!T ^ T
sad~sad~~='((
放学了
更惨D'=
我脚拗到T . T
很痛!!!!!
跟妈妈讲的时候
才看到
肿起来了!!!!!!
怎么办拉!很痛阿
差别真的很远啊
一边好好的
一边肿肿的
很痛阿!!!!T . T


在学校
看到很多情侣们
> ^ <
我能说一句话
两个字
``羡慕``
> <哎哟
甜蜜的在一起
虽然君&峰有苦难中
可是我相信你们一定还是很在一起的=))
加油``^ ^
现在是可怜的我= =''
自己一个
伟每次都没什么陪到我
不知道做什么鬼
在那边KaoLui一定的
=(( 看到伟的时候
都没有话要说了
心里都不知道是不是啐的了='((
痛痛痛痛痛!!='((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