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有新电脑了=D

开心啊~~!!!^ ^
有新电脑了=D
哈哈哈..
昨晚拿来的
本来是很早就拿来了得> <
可是还是昨天来了=DD
没关系^ ^
有来就好了
感谢拉=PP
嘻嘻嘻嘻
开心~^ ^


可是有坏消息=((
学校考试了
我没有读书> <
然后考得不好
觉得这次一定很多不及格
除了xDD数学=))
最有把握就是数学了
跟其他人比数学罢了> <
还有的不能> <因为我不是很厉害=((
每次考好他们都会讨论
可是我就没有
我就没有说话
因为我知道我很差
不是很好=((最笨的就是我
所以我就不出声好了
爱玩的都是我=((
成绩不好了!!!!!T  T


下午去钢琴了
好经张哦~> <
要多练习了T  T
可是这个老师很好=33
很想astro的一个艺人=DD
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妹妹xDD
我胡说八道= =''xDD
神经了我= =''!!


昨晚补习的时候
有一个人惹到我了= =''
瓦老!!!!想一巴掌把它!!
心情不好去!!!
刚好昨天老师教我们自己温习
我就不要咯= =''不听话的我
就玩电话
电话没有钱了
=(( 结果补完习就去进
偷偷的T T
晚上又不开心了!!='((


刚刚!!!=  =''!!
很想扁人!!!就是TONYHII!!!
UI!!!!你了不起哦!!= =''
自私!!!!=@@


不爽死!!!!!!=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