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坏消息=((

坏消息了=((
好不开心哦~
一听到这个消息直接没有心情了
T  T 我的历史FAIL!!!!
5555555
还有有些事=((
让我感到好不可能的事
更笨只是一场骗局!!
拜托根我说是假的


以前跟我再好的人
现在只能擦肩而过
好伤人哦='((
我都不知道我那里得罪到人家了
真的搞不清楚
真的想像不到
我最不喜欢就是问他在做什么
结果就跟我说没有
关心他都不能=(
好啊~拒绝就拒绝嘛
花心!!!!!= =''
何必呢!!!!!!
骗子!!!!!
没用的人!!!!
懒得说了!!


今天=((
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好
早上去教堂
还没有想到早操的事=((!!
怎么办>?!
营会要来了!!!> <
然后我做的名片=((
也不好!!就怪在我身上!!!
也拿错哦!
电脑劳压的!!!!= =''
SHORTCUT能够开的哦
你的不能
切!!!!!!
害到我整天都没有心情
感到不想要来这个教堂了!
悲哀啊!!= =
去少团今天很慢才到
为什么?!
因为故意的!!!
不爽阿!!!!=@
慢慢的就假装开心咯
真的没有心情要开心了
想起来=((
很想某人~
好想噢~


最近也看到很多情侣> <
我羡慕到~~~~T   T
伤心啊~~因为我不能=((
最近的我都很烦
什么不能做
做了也不好的=((
谁都不想看到
只想要跟某人一起就好
可是我不忘记主还在我心里=)
嘻嘻~


我能玩SDO-X了
哈哈哈哈哈哈
跟志镇拿的XD
哈哈哈哈哈哈
Update到很久哦= =
会气死人!!XD
可是没有关系
SDO换很多
不习惯> <
个也不是很好听的= =''
可是有新电脑已经很感恩了^ ^哈哈
=PP


现在学习自己一个人了
看报纸
射手会被遗弃DD:
参了!!X(
死悄悄了!!!!!!
我真的不想要那样!!


昨天3月11号
日本地震海效!!0.0
ADUH!!!8.9!!
死咯> <
很多人都问我们这里会不会也有
不然就要世界末日了
=(( 要是真的来了的话呢?
我想死了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=((
镇的不懂该怎么办
现在只能祷告吧=))
我们一起加油~!!!^  ^


现在用心电脑可以Edit照片了!!!^  ^开心啊~~~=33
很美哦~
下次放上来=))


看了很多人的Blog
都好美&乐趣哦~
为什么我再怎么Share都没有人Follow我!!??
T   T 我知道我很丑拉!!
= =可是不需要这样莫..= =''
不给面子的
希望能很多人来=(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