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555555555

昨天
没有开到电脑
早上读书
下午+晚上补习
所以今晚没有
我可以去诗班了=))
开心``^ ^
哈哈..
说今天好了


今天考试了拉!!> <
考Seni,Pjk&Moral
55555 
都不会做啊
道德 > <
死惨惨=((
Definisi..
&Nilai 都没有背好=((
这次死定了=((
放学了> <
还以为伟有在
至少陪我也没关系
哪里知道
=((人头都没有
好伤心哦``='((
害我很想要得都没有
害我想的那么得开心
结果还是一白空=((
在我放学出来
敏回了
君跟Rex pakto> <
讨厌> <因为我不能=((
琳=  =''
我不知道咯
她每次说没有朋友
其实她很多的
也没有我少=((
要不要跟我比?=((
你的学妹还会理你/叫你 
我呢?
想都不用想
敏,琳&君都很受欢迎
很出名='))
羡慕~~
慢慢的人都快走完了
我从出来到门外
一步都没有走
站着那边
像个木头人=((
心理想念着某个人来陪我
可是我不怕``虽然> <眼泪有流几滴了出来
我知道还有上帝陪着我
安慰我=))
谢谢你``当我无助的时候
你都会给我力量=))
谢谢你``^ ^


我站了那边站了1个钟半= =''
哥哥才来
我还以为能看到伟来
结果哥哥来了= =''
=((心里想要看见的人都没有机会了
心里想要和他一起开心的都没有了
很伤心+心痛
回来
就吃饭+信息
刚好伟还有时间
他就打电话给我咯
讲了半个钟
他要去学校了
好好读书哦``=)


到了下午
爸爸带我去嚓脚T . T
很痛!!!!='(
真得很痛
嚓的时候,很想要伟来陪着我
有他本人='((
边嚓边哭得我
=((想念在读书的人
好了就回家=((
直接躺在床上突然睡着了> <
睡到满身大汗
没有开冷气
= =''妈妈回来就讲不要没有开冷气睡觉
结果叻= =''
让我更热的是
把门关了+灯也开了
我不想开冷气
她那样做害我更热得说= =
到晚上了咯
下午都在睡觉+嚓脚T . T
晚上就去诗班=))
没有补习嘛^ ^
去诗班咯
开心阿~~~~~~^ ^
哈哈哈哈哈
怀念诗班哦~~=((
一个两个都不肯我去T . T
HATE EUUUUU!!!!D'=
我也没有吃
诗班好才回家吃饭=))
看戏看到很晚
哈哈哈哈xDD
好看咯
看到要2点这样xPP
被妈妈讲> <
哈哈..晚上也睡不着啊=((
全身痛死了=((
睡不下!!!!> 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