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补习还是...??

早上> < Sej 给了
怕怕~型号老师没有问我事情
因为他问过我了XD
还是有点怕怕..
最不喜欢就是Sej 老师
可是这次中三的Sej老师不错啦
教得很好~只是我catch不到中一&中二
讨厌死! >  <
今天小敏没有来
科学的时候
老师有什么KretivitiPetaMinda的
小敏没有来就乱乱拉她= =
还有讲我们华人
= =懒惰..瓦老
Pekcek区!!!
吃大便的!!
然后下课..> <就很快咯
上去Makmal./
没有做完功课> <快快做完它
嘻嘻~被老师讲
不只是我拉
其他人也是XD
回家了~放学了咯~
很快的..> <回家了
没有看到伟
妈妈载嘛~不能慢慢的
算了~在家什么都没做
伟的电话没有钱=(
不懂怎样
跟某人也没话可说了
也被人讲道很惨= =
晚上本来去补习的
结果妈妈讲可以去喝喜酒吗?
我考虑下~XD
结果还是去了=P
新娘的名字真的叫Cheryl
哈哈哈XD人很美~=3
羡慕~> <
真的很美啊~
新郎呢~大帅哥XD
不错啦他们~^ ^幸福快乐~
突然想起自己XD
以后也希望能那么的幸福^ ^哈哈
诗班他们试音> <
我没有jek~讨厌> <不能去诗班~=(
气死!!算了!!> ^ 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