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放假也要Schedule?

是的 > <'' 放假也要有节目表的说
虽然说我没有做工,有的话 / . \ 一天RM10
能做到几时? > < 可是现在凡事都学者忍耐咯 

现在放假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咯
觉得应该都在忙着要出去玩还有圣诞节的节目吧 
=O 很忙啊 - -'' 




有些事情都会弄到我很烦 =( 很不开心
那就是感情 , 其实我一直来都很在乎友情
虽然有时我是会重色轻友 ,可是也不是故意的> <
因为我&伟很少会有机会好好的啪拖 - -  原谅我呐
一直以来我对学校的友谊都比较重看 不是教堂的不重看
只是在学校相处的是比较多次
都很在乎,可是多朋友的都是在学校拉
可是一个两个都当我没有,他们出去都以为我不知道
也不邀请我,还记得有一次小敏打电话过来跟我说
说她很不开心,不开心因为她很在乎的朋友竟然没有叫她一起出去玩
=') 那我呢? 有想起我的感受吗?
有在乎过我吗? 有知道过我的感受你懂吗?
或许是我相处的方法不一样,很难相处可是我都是被抛弃被利用的那一位 !!
无人关心过我,无人在乎过我,无人知道过我的感受,无人要知道我的想法
我只知道我都是做花棚的那一位 =') 现在我很大方的说
你们不从当我是朋友过 !! 谢谢你们
我是在你们的FriendsList没有我名的那一位
可是,我就想要硬塞在里面,
现在我退出吧 =') 因为我在不在都不在乎也不重要了
对你们,嫉妒&羡慕
可我就是没有机会在里面一起玩的那一位 
谢谢你们让我认识你们,
你们说我自大,骄傲 也罢了吧 =') 
随你们说 , 终止我不重要了
对你们来说我失望了也不重要吧




我们的友谊或许下次在重新开始?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