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2011 毕业 =D

Erm =X 不好意思 > <'' 很慢来更新
要不是有人叫我更新的咯 - -''
知道她现在的Blog很多Followers 也会自作设计了拉
放飞机也有咯 =( 害我每天去学校都自己一个人傻傻的等
就丢我一个人 !! MyEm0.Com I HATE YOU !! ='(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在学校就那么几天了 - -'' 也很累的说 
因为每天都联系for PascaPMR的表演
他们不耐烦,我很烦啊 / . \
可是阿,没有事情的我又爱留校玩球哦
就长杰&志镇一起 =) 只是有一次跟全班一起打球 =O 然后不小心被Stella打到鼻子
MyEm0.Com 很痛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- -'' 
要不要试一试? 幸好没有歪了 XD 

星期四就自己彩排 =O 
老师请客喝水 XD 

也刚好看比赛 =D 排球&足球 可是我们全班都看排球拉 =D 
结果输了 > <'' 跟Suam的学校比 =O 
回家的时候 - -'' 心情不好的妈妈叫我准备好出去吃饭咯
还以为很赶结果7点多才去吃 PEKCEK!
去吃什么? 去吃SteamBoat 在 Micheal 靠近富丽华 =O

越吃越想骂人因为我坐的那边不会热 / . \ 吃到没有胃口去 - -''
很想骂人罢了 可是那边的东西不多=O 可是肉很多
- -'' 很多口味咯



星期五了 =D很期待的说 XD  MyEm0.Com
还以为某人会来结果失望了 =( 不要跟她好了拉 ! 
明明说好回来的 ! =( 放飞机 !!
算 ! 到了学校全班都很紧张咯 =O 期待着要表演还有拿奖 =)
我拿了2个Hamper,志镇1个,长杰拿到书的奖,全班来说还有两三个gua
还有表演的时候啊 =) 很赶> <''
可是 =) 很好咯虽然其他人有点错误 =O
我们班上唱歌有点淡 @@可是我们都做得很好了 X)
虽然有些班不甘愿我们班级拿很多奖  XD 
我们自己开心就好咯 XP 不需要去在乎人家怎么说我们
只要我们做好我们的本分就好了阿 =DD 
这是我们唱歌的时候要穿得制服=O 马来衣=)
舞蹈的衣对不起没有拍到,有拍到的应该是在Video里的拉
可是我没有Video的,有跳舞的照片可是没有放上来,所以我也不能拿 @@
不好意思啦~~后来就分奖咯 XD 很多哦
因为我们拿了很多Hamper所以班上的人说给Reunion的咯
我又不能去哦 - -'' 所以不公平 ! =( 算了咯就那自己的拉,
> <'' 我跟志镇一样 XD 只是多了几样罢了 全部都是巧克力饼干+100PLUS(大的)
长杰就只有拿书XD 谁叫他不要去比赛 XD 我&志镇一起比赛咯 =D 都赢XP  

放学 =O 去Happy了 =DD 
可是下午回学校的时候很对不起志镇&长杰咯 =X 
迟到>  <'' 因为某人没有去学校要我陪他 =X 原谅我 / . \ 
我&他在一起的时间也不长 > <''
只知道每次打完球过后都黑了 / . \


今天> <'' 歌声传大地 !! 比赛唱歌阿 MyEm0.Com
好想把自己弃权了拉 !!> <'' 很紧张咯怕唱得不好 D=
走音阿 D= 我的喉咙不好了,有糖+咳嗽 / . \
惨了咯 =O 好紧张> <'' 比赛完了 / . \ 感谢主 !! XD
猜猜我拿了第几名?XP 
我有独唱还有双唱 =) 
都有得名 XP 厉害叻 @@'' 
独唱每次就拿那一位 > <'' 双唱 =X 很难的=DD
比赛完了就要等着去开会 ! 
Aiyer ! > <'' 做宣传组 / . \ 不是很会咯,担心做得不好啦
当天入会就当天被入选 - -''
开会开到全部肚子饿 XD 公民组就让给我们少团最爱吃的职员咯 XD 
以后吃的一定很好吃 MyEm0.Com XD
开会开到很慢哦> <'' 从4点半算起到6点半才到家 
只是一个入选需要那么久吗? @@
X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最近的心情应该还是保存的EMO
原因不说比较好 =) 因为不说会比较好
更何况每人会那么的在乎我的感受,他们知道自己罢了
那我就只好忍 =) 自己一个人也不错=') !

告辞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